不要找我要part1,我好懶得轉過來。(喂)
  時間:98/10/31
  地點:信誼親子館
  
  在part1的介紹下讓我們直接進入主題。(咳咳咳)
  信誼親子館預定會去四次,因為我在網路上買了四張假日券,共320元。假日券獲得方法是入會,繳費成為會員後非假日可無限入場,然後配予定額的假日券,平常日去人少又沒有限制,一般來講就可將假日券釋出,讓買賣雙方都受惠。(喂)持假日券會場不會檢查會員證,放心。至少我們去兩次都沒有啦。
  這次入場,小芝心還是先選擇坐車。
 
 
 img00563.jpg
 
  每台車都給它開遍遍,回家後還給它念念不忘,拿著螃蟹車的方向盤猛轉過乾癮。(螃蟹車早已固定成餐車,方向盤拆下來單獨玩了。)
  幾乎每個小孩都愛坐車(奇怪了這又不是電動車,坐上去還是要自己走耶),所以車子可是熱門玩具,也因此發生小芝心有生以來第一次搶奪事件!(誤)
  有個小孩開車開到一半發現新玩具,就下車探看,結果她才一離手,小芝心立刻坐上車烙跑!當對方發現新玩具沒什麼,想回頭玩車時,小芝心早就開車逃逸了!
  小芝心被搶了這麼多次,終於反擊了!(大誤/她只是看對方離手罷了。)
 
  img00013.jpg
 
  大車要玩,小車也要玩!
 
  img0004.JPG
  
  這次進入球池,也不再該該叫逃離了。(不過那是什麼怪姿勢?)
  
  img0016.JPG 
  
  嘿唷嘿唷!爬爬爬!(有點陡,倒真能上去。)
  
 img0018.JPG
  
  不過,這次她的最愛是這個!
  只要把球敲下去,球就會經由隧道滾出來,要自己再把球擺上去,然後繼續敲,繼續撿,繼續擺。
  小芝心來來回回玩了好多次,被搶了三次不挫不撓!
  
  img0084.JPG
  
  教她玩套圈圈,她整個犯規。
  
 img0071.JPG
  
  讓她打彈珠,也是整個誤會,一直努力不讓球掉下去。
  
  img0168.JPG
  img0035.JPG 
  
  兩個小時玩起來說長不長,讓我們用照片打混快速帶過。 
  
  img0102.JPG
  
  然後這是小芝心有生以來第二次跟第三次的搶奪。(喂)
  其實是小芝心搞不懂其他球籃裡面的球不是她的,全部撈撈撈,撈到自己的桶子裡。
  這次到信誼,小芝心被搶了三次玩具,都是直接性搶奪,搶了人家三次,則是非直接性搶奪(不是從人家手上直接搶過來)。
  
 img0075.JPG
  
  這個水龍頭,她一直搞不懂為什麼沒有水,一直去轉,還趴在那研究。孩子妳怎麼這麼可愛啊。
  
 img0145.JPG
  
  才怪。翻書只是假象,她都嘛亂翻亂看,幸好沒有在那邊亂撕亂咬亂畫。
  
  這次也是在那邊待足兩小時,小芝心一直活力十足,可是出館後……很快就睡著了。
  在大芝心身上一路睡回家,回家後……
  
 img0201.JPG
  
  繼續睡。
  睡到晚上起來繼續作亂。
  
  好啦,這次的介紹到此結束,我們下次再會!(喂)
  我花了一堆時間在幫照片找邊框,搞不懂為什麼每個框都要作那麼花,上百個框篩不出幾個能用,害我在電腦前久坐,兩隻腳都變大力石頭腿了(水腫),我只是相簿空間太小,能塞的塞成一張,省省空間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