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來了,員工旅遊的照片慢慢地從山坡上滾下來了!滾慢一點,才不會被火車撞死……。
  ……欸,這篇,並不是我們家『最近』跑去玩了,而是那個,啊哈哈哈,妳知道的嘛、啊哈哈哈哈哈!
  去年九月的事。
  亡羊補牢猶未晚矣,讓我們很快進入看圖說故事吧!


  
  話說這個員工旅遊歷時二天一夜,又是健行,又是溫泉旅館,還有品酒,一整個很不適合孕婦或是帶幼兒,偏偏我(那時)是孕婦,小芝心(嗯,現在也還)是幼兒,我們會出現在照片裡,純粹是愛跟而已。(咳)
  
 img003901.jpg
  沒錯,時間就是去年九月十一日、十二日,第一天的第一個行程是宜蘭林美石磐步道。
  究——竟,這個行程會有多驚險呢?請看大小芝心的表情!
  
  img0014.jpg
  你們兩個是看到鬼喔?還是在拍『巴士上有蛇』?
  
  當天早上我們是八點在台北車站集合,大概禮拜五的關係,咻一下就到了宜蘭,可是!雖然是『咻』一下,對帶著小芝心出門的新手爸媽來講,可是如坐針氈,我拿出海苔來巴結小芝心,幸好,剛開始還挺賞臉的。
  
  img0023.jpg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有些鼻水。(我真的忘了)
  
  img0022.jpg
  來吧,挑戰林美步道!
  
  其實步道並不長,風景也算小幽美,中途還能看到川流,在潺潺流水聲中吸收芬多精,本來是件美好的事。如果我們沒帶包袱出門的話。
  
  img0053.jpg
  相信大家都看得出包袱有多大了。
  
 img0123.jpg 
  這是景色裡比較普通的部份。
  
  要說我對林美步道有什麼不滿,就是入口相鄰著高爾夫球場,很人工,不舒服。景色幽美的地方很自然,所以走起來會累,沒有照片。(喂)
  
 img0060.jpg
  小芝心剛開始還不曉得這段旅途會有多驚險……
  
  img0066.jpg
  這還只是一塊小蛋糕而已,其實大芝心的意圖是……
  
  img0069.jpg
  (那時)養了一年多的小豬,終於要設停損了!
  
  img0092.jpg
  喂喂,這裡沒有夜總會啦!打壞林美步道名聲,小心被嗶嗶!
  
  img0080.jpg
  錢難賺啊!
    
  img0103.jpg
  大小姐累了!(妳是累什麼?)趁現在!
  
  img0112.jpg
  啊哈哈哈哈!逍遙啦!自在啦!兩人世界啦!
  
  ……聽說肚子裡還有一個。
  而且所謂的員工旅遊,就是有三個遊覽車的人一起出來玩,所以小芝心很快又被送回我們手上。(啃)
  
  img0119.jpg
  對對,都是爸爸的陰謀,打他打他!(咳)
  
  img0088.jpg
  來來來,上車之前回顧一下全家福。
  
  很快地走完一圈林美石磐步道,大家回到原點上車,大概沒有接洽好,小等了一下。
  大概這裡也算個景點吧,所以有些攤販。
  
  img0140.jpg
  囡仔,妳要買水果回家嗎?
  
  太好了,林美步道很快在打混中結束,接著要前往下一個景點囉!
  
  img0142.jpg
  上車睡覺的小芝心。
  
  ……說真的,累的不都是我們,妳只負責被抱而已嗎?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