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來了!恐怖的又來了!這就是傳說中去年的員工旅遊啦,哈哈哈!
  
img0146.JPG
  
  小芝心:好可怕!嚇得我屁股尿流~~~~作狗爬!
  母:沒禮貌!不就是去年9/11的出遊而已!你看,第一集在這:員工旅遊之林美石磐步道 亡羊補牢,猶未晚矣!
  
  因為有十幾張照片,請按入繼續閱讀。
  
  欸,上面那張小狗爬爬照,是我們在餐廳拍的。第一天中午的菜色,嗯,普通啦,沒什麼特別的好壞。
  吃過午餐後就往傳統藝術中心出發。
  
img0150.JPG
  第一次來到傳藝,超開心!
  這裡我一直很想來,可是找不到什麼名目,會挺著肚子跟來員工旅遊,其實也是不想錯過傳藝。  
  
img0158.JPG
  
  傳藝的建築風格。
  連廁所都弄得很漂亮。(沒拍廁所,怕被當成色狼。)  
  
img0164.JPG

  
  已經忘了為什麼,傳藝裡面有間文昌廟。廟前有野戲台,不過當天是圍起來的。
  

  
  門。(廢話)
  

img0172.JPG
  
  暮鼓晨鐘。
 
  話說看到文昌祠,我就,我就……拜起來了。
  所有人走馬看花往下一個景點前進時,只有我還留在廟裡拜拜。(咳)  
  大芝心一直很著急地催我,說大家都走了,我還在默默的問卜。(默)
  我覺得他好吵就叫他先跟上,結果他追出去,大家都散了,默默又回來找我,一直到回家後,他都還一直追問我幹嘛在那裡拜拜。(幹嘛,我只是奢望考戲劇研究所問一下不行嗎結果文昌帝君給我笑盃笑盃笑盃很好笑這樣可以嗎?
  
img0192.JPG
  傳藝有好幾個展館,照片這個是古箏展。印象中還看了什麼湄南河特展。(喂,妳也太含糊其詞了吧!)
  

  楊麗花阿姨耶!這一定要來一張的啊,哈!童年的回憶。
  當然是人形立牌啦。
img0210.JPG
  聽說不能蓋在牆上,只好蓋在小芝心臉上了!
  
img0218.jpg
   
  時間很多,到處亂跑。
  裡面有吃的有玩的,整條街讓人買買買,不過我們沒有預算,看看就好。
   
img0184.jpg
  
  小芝心:不能花錢,只好納涼!
  

  
  還可以寫意見表!
  
img0226.JPG
  孩子,妳為什麼要摸人家胸部?
  
  
img0254.jpg
  
  我身旁這座是紙模型喔!
  
img0278.JPG
  
  為什麼妳要跟著我低頭……
  
  逛著逛著,我忽然看到一個穿著老虎裝的人坐在暗處,嚇了一跳!我楞楞看著她,沒多久時間,她整隻虎整個人衝出來!  
img0247.JPG
  原來是演員。這戲就在路上演,沿路演,觀眾跟著走。
  
  下面這張是溜小孩,別懷疑,我們都遠遠晾在一邊,還有陌生人想說怎麼有孩子一個人玩,拿出相機拍她。(是要回家幫我們刊走失啟事嗎?)
    
img0282.jpg
  
  大約混到了三點還是三點半,說要集合搭船去冬山河親水公園。
  結果我們到了岸邊一看……
  
img0285.jpg
  咳。
  我們很順地上了船。

  
img0291.jpg
  
  船速ok,也算有點風景啦!(那棟愛琴海怎麼回事?)
  大概花了十幾二十分鐘吧,安全抵達親水公園,傳藝篇劃下完美句點!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