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Q晶凍投票網頁出來囉:請點下去,我(雙心媽)的位置在中間左右,懇請惠賜一票,謝謝!
  
  
  將將!這次我要來介紹我們南投(我認為)最好吃的名產:QQ晶凍啦!

P3290299.JPG
 

  
  這是由乾坤農場舉辦的試吃活動,共有8個口味提供選擇:
  a.南投紅酒晶凍
  b.大湖草莓晶凍
  c.埔里紹興桂圓凍
  d.南投白蘭地咖啡凍
  e.日月潭櫻花凍
  f.清境蘋果醋凍
  g.埔里愛蘭白酒蜂蜜凍  
  h.清境水蜜桃酒凍
  
  我考慮良久選擇了『日月潭櫻花凍』,咕溜咕溜的晶凍,內包日月潭的特產櫻花果,酸酸甜甜還有淡淡的櫻花香,啊嘶~~~(口水滴出)
  送出報名表後每天引頸盼望,真的讓我等到啦!感謝乾坤農場!
  
 pic0078.JPG
  
  先來張外包裝圖!是用乾坤農場的專屬紙袋裝著寄來的,真用心!而且那三個擬人化小晶凍也太可愛了吧,讓我想到宮崎駿卡通裡會出現的那種『點點』。
  
 P3290286.JPG
  
  太好了,拿到的是第一順位,櫻花晶凍!
  
   P3290292.JPG
  
  包裝除了可愛,該有的資訊也不馬虎!有中英日三種語言的成份與營養標示,並且提醒我們細嚼慢嚥、產品已投保,真的!吃晶凍細嚼慢嚥很重要,因為它實在太『咕溜』了,不小心就整顆滑進食道,剛好嗆到噎到就糟了,要注意喔!另外,我個人很滿意的是製造日期標示清楚,很多產品都只會寫『標示於外包裝』,問題是翻來翻去,就是看不到,而且乾坤農場很感心,送來試吃的產品出廠不久,說真的,保存限限270天這麼長是要幹嘛,我27分鐘就可以把它們全滅了啦,哇哈哈哈哈哈!
  
   
 pic0096.JPG
  其實我以前吃晶凍的方法,就是剪刀一把剪開上端,整顆倒進嘴巴裡,然後盡情享受『Q嗲嗲』的口感,滿足地吞下!……咳,不過,這是試吃活動,讓我來試試看新的吃法。
  先來點基本的,倒上奶精。
  倒上奶精確實可以提高口感的鮮度,讓Q嗲嗲的晶凍多一層口感,不過吃久了會覺得有些膩。
  所以我就衝出門,跑去買了哈根達斯球冰,分別是草莓、檸檬跟提拉米蘇口味。
   
 pic0087.JPG
  
  把冰淇淋稍微放一下,有點要融不融的綿密口感,就可以跟Q嗲嗲的小咕溜作完美結合了!
  真的超搭喔,連我都很佩服自己!
  晶凍在口感上取勝,味道的層次上稍嫌薄弱,跟冰淇淋搭配,可以同時享有晶凍口感與冰淇淋的濃醇,超完美的啦!
  櫻花凍本身的口味是酸甜,跟草莓或檸檬雪酪都很搭,酸酸甜甜,草莓口味還可以吃到草莓顆粒,晶凍裡有草莓顆粒的感覺,想像不到吧!至於提拉米蘇,這完全是個人喜好,我得承認它們不合,哈!(怎麼會有人想要結合櫻花果與提拉米蘇?)
  櫻花果有果核,小心不要吞進去囉!
  
pic0093.JPG 
  
  這時再來一壺香味取勝、清清淡淡的伯爵茶,真是人間天堂啊!
  對了,關於酒香晶凍到底含不含酒精成份的問題,我在埔里酒廠問過很多商家,都跟我說『我們只是取酒精的香氣,基本上酒精成份都蒸餾掉了』,這次的試吃,乾坤農場的人員也是如此答覆,不過,沒有人能保證酒精成份確實被完全蒸餾掉,商品標示也寫含有1%以下的酒精成份,所以對酒精成份過敏的人,請謹慎斟酌。至於我家,確保萬一,這10個可愛的小晶凍,就由我跟大芝心解決啦!(所以小小試吃模特兒這次沒有出場啦!)
  
  其實南投吃的名產不少,梅子、茶、酒,還有香蕉與檳榔,跟一拖拉庫的研發商品,就連香蕉,品種也一堆,但其中我最推的就是晶凍,不管是我大學住宿、社團活動作公關時,還是招待各地友人,都是送晶凍,這個Q嗲嗲的小咕溜,實在是我這個南投人的最愛,所以想推薦給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