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我推薦的優質媽媽部落格:http://twinsyeh.pixnet.net/blog

  
  這幾天我從當了兩年多的宅媽晉身全職媽媽,只要小芝心醒著時就當她的玩伴,其實有部份原因,是來自這個部落格的觸發。
  我大概兩年多前開始訂閱這個部落格,看格主之一白飯粒從婚姻到育兒,看她如何認真的陪伴小孩、跟小孩玩樂,也引導孩子該有的發展,我邊看邊想:平平是宅媽,怎麼差這麼多?(小芝心啊,妳真的是投錯胎,看小噗啾多幸運!)
  因為育兒理念相似(雖然我都沒實行/咳),我收看這個部落格一直都很愉快,而且白飯粒擁有我所沒有的廣度及深度,也時常讓我自省,遲了兩年多,我終於也踏上全職媽媽的腳步,希望小芝心可以跟小噗啾一樣,每天都過得充實而開心。
  養小孩這回事,付出時間,也要作對了才能有收穫,可是沒有時間,那就一切免談了。
  在此也把這個部落格推薦給大家,當媽的可以看,不當媽的當然也可以看,啊不過我是偷偷推薦的(?),沒有打招呼,請一起低調嘿!(喂)
  如果妳也是媽媽部落客,歡迎一起加入BloggerAds,分享當媽媽的心得與經驗,還可以賺錢A紅利喔!當然,一般部落客也很歡迎,點文章上方的貼紙就可以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