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都是發生在一瞬間。就在我打上一篇語言進度的時候,龍捲風有了新進展。
  
  之前就提過,龍捲風脫尿布的功力一流,不管是什麼型號的布尿布或是紙尿布都能一眨眼脫下來。養小芝心的時候大多是用布尿布,著實省了一筆,但在龍捲風身上完全不適用,因為龍捲風只要尿一泡尿,即使只是少少的一泡,布尿布頂多有點濕氣,龍捲風死也要把它脫下來。
  以前還可以靠褲子擋著,現在龍捲風意志堅強,連褲子一起脫,總之只要尿一次就換一次,台北的冬天沒幾日晴,實在來不及晾給他換。
  至於紙尿布,濕氣沒那麼立即顯示,龍捲風還能撐久一些。
  上次龍捲風有了驚人的動作。
  大概是不喜歡尿布,他把鳥鳥拉出尿布外尿尿。注意!整件尿布都穿好好的,只有把鳥鳥拉出來!這實在也厲害啊……
  本來以為他要戒尿布了,不過他只是不喜歡濕氣而已,脫掉尿布,他可以隨意尿在家裡任何角落,帶去廁所哄勸,就對我傻笑。
  然後就在剛剛……
  我發現龍捲風又往廁所移動,我抓住他說:「你又想幹嘛?」
  龍捲風抬頭看著我,認真地說:「丟掉!」
  我仔細一瞧,他手上拿著尿布。
  原來他又把褲子、紙尿布脫下來,自己要把尿布拿去廁所丟。
  我看他把尿布丟進去垃圾桶,帶他去洗手後才估了估尿布的狀況——孩子,這塊尿布還能用啊。(含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