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捲風現在固定會講的單字就那幾個:爸爸、媽媽、姊姊、抱抱、ㄋㄟㄋㄟ、再見、丟掉跟狗狗。(可是他把四隻腳的都當成狗)
  不定時會冒出一些新的,像是今天龍捲風看到張廣廣(←8m男童)的照片,指著喊:「姊姊!」我說那不是姊姊,他立刻改口:「哥哥!」(那是弟弟啦……不過這是龍捲風第一次說哥哥。)
  之前龍捲風被入口的食物燙到了,立刻吐出來喊『好燙』,很不標準,但應該是好燙。
  去超市的時候看到發酵乳,很開心喊『多多』。
  跟小芝心玩『跳』的時候,他跟著喊『跳』,然後一起跳。
  大概就這些了。
  有些詞彙是他雖然知道但說不出來的,像『水』。沒辦法,ㄕㄨㄟˇ真的不好發音。
  簡單的詞彙也都能聽懂了,像是:起來、出來、坐下、兔子(聽到的時候會把手擺在頭上誤以為那樣就是兔兔耳朵)、好棒(聽到就拍手加靦腆笑)、不可以、洗屁股(他很早就知道這句話的意思,一聽到就去浴室)、把東西拿給爸爸(或姊姊、媽媽)跟……
  ……
  ……
  
  
  
  
  
  
  
  
  去摸媽媽屁股 Orz
  只要聽到這句話,龍捲風立刻就會撲上來摸我屁股。
  大芝心、以後你自己去學校領小孩啦!(翻桌)
  ps1關於我們一家摸屁股請看這篇  
  ps2 不過龍捲風會裝傻,上次想進去廁所作亂,我叫他出來,一直跟我發出『哼?咦?』類似『我聽不懂』的音,於是我拿出衣架,他立刻飛奔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