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知道會有這麼一天。
  
  家裡用的網路是威寶無線網卡,每次開機,我都要點選連線程式,連接上了才能用。(特別聲明威寶無線網卡慢到爆炸、我強力不推!)
  不知為何,我目前使用的這台電腦跟威寶的連線程式特別犯沖,每次要連線,電腦就開始大lag,滑鼠總是要抖得如風中殘燭才能戳下去。(很怪,用其他台電腦都不會,就我目前用的這台會。)
  
  晚上我去還書,大芝心趴在床上看電視,就見小芝心自己坐到我電腦前,噹噹,開機後連線程式自己蹦出來,小芝心操作滑鼠,慢慢的點了連線設定→拉到列表最下方選了威寶internet→設為預設→拉回網際網路→按下連線。噹噹,可以上線了。雖然很lag很抖,小芝心還是辦到了。
  
  我就知道會有這麼一天,阿宅的女兒會進化成阿宅啊!(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