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747  
  
  1.
  小芝心學校發了某展校園優惠票的DM,小芝心看著DM說:「這個大人要280,小孩子要240,好貴喔!」她停頓了一下,用滿懷遺憾的口氣說:「媽媽,我看妳只能帶一個了。」(翻譯:只需要帶她去看展。)
  後來我轉述給大芝心聽,那種充滿感情、滿懷遺憾的口氣,還真是學不出來!
   
  2.
  龍捲風甫上學就中槍,上週的週一到週五都請假在家休息,更慘的是發燒的他都掛在我身上對著我咳,或是一邊咳一邊親我,想當然地我也中槍,就這樣,除了週三足球課之外,其他日子下課後我都是直接拎小芝心回家,她沒什麼娛樂到。
  週六我全身都很痛地躺在床上裝死,小芝心在我旁邊躺下。
  小芝心:「媽媽,真希望妳快點好。」
  母:「謝謝妳,我也希望我快點好。」
  小芝心:「妳快點好起來,才能快點帶我出去玩,不然我好無聊。」小芝心講到這,就爆哭了。
  妳到底是哭我的病還是哭妳的無聊……
  
  母:「好,妳想去哪裡玩,等媽媽病好了帶妳去。妳想去哪裡?」
  小芝心:「那種事,等妳病好了,我們再來決定吧。」
  算妳有點良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