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  
  我知道這是一張很奇怪的照片因為我要來講很跳痛的龍捲風。(無關!  
  
  跳痛一:
  龍捲風哼著童謠:「快來吃飯、快來吃飯、快來這裡~~魚戲蓮葉東魚戲蓮葉西魚戲蓮葉南~~」
  
  (附上小花貓歌詞:喵喵、小花貓,喵喵、小花貓,快來吃飯快來吃飯,快來這裡,有一條魚,喵喵喵喵,謝謝小小姊姊,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跳痛二:
  聽著銅管重奏演奏《小號志願軍》,龍捲風居然很順地接唱:「那天我打從你門前過,你正提著水桶往外潑,潑在我的皮鞋上,路上的行人笑得呵呵呵,你什麼話也沒有對我說,你只是瞇著眼睛望著我。嚕啦啦嚕啦啦嚕啦嚕啦咧,嚕啦嚕啦嚕啦嚕啦咧~~~」
  
  
  以上。兒啊,你是真的覺得接很順嗎?
  
  PS:龍捲風本週臥病在家沒去上課,因為太無聊了,一開始剪了自己的衣服(被罵),後來剪了自己的褲子(被揍),最後甚至剪了自己的水壺背帶(被痛揍),大芝心問龍捲風為何,龍捲風:「我沒有剪啊。」(睜眼說瞎話!)
  大芝心又逼問,龍捲風這才說:「這樣才看得出來是我的水壺,不會跟人家搞混。」
  大芝心:「班上有人跟你一樣用哆啦A夢水壺嗎?」
  龍捲風秒答:「沒有!」
  這到底是一個怎樣奇怪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