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Y  

  下午接小芝心時導師臉色難看地跟我說小芝心中午尿床了,我哀傷地接過睡袋默默拎小芝心回家,沒想到小芝心的豐功偉業不只如此。
  
  小芝心:「媽媽,我換座位了。」
  母:「為什麼?」
  小芝心:「老師說站起來的時候不可以講話,有人講話,那個人就要換位置。」
  母:「所以老師說不可以講話妳還講話?」
  小芝心泰然自若:「對啊。」
  
  小芝心:「媽媽,今天集合我們班是最晚到的。」(←集合是指朝會)
  母:「為什麼?」
  小芝心:「好像是因為我穿鞋子最慢,所以我們班最晚到。」(好像?妳確定是好像?)
  
  小芝心:「媽媽,今天集合好可惜喔,只有跳一隻舞。」
  母:「為什麼?」
  小芝心:「好像是因為太晚集合了,好可惜喔!」(←等一下!兇手不就是妳!)
  停頓5秒後小芝心又接著說:「媽媽妳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學校是他們開的,不是我們開的。」
  
  ……幼兒園老師真是辛苦的行業。
  我對不起你們。(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