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170.jpg
  
  三麗鷗最近出了一系列叫『魔術調色盤』的東西,說穿了就是『附顏料的著色紙』(咳),這一系列很多本,三麗鷗的主要角色都有,而且各有好幾款,以Kitty來說我就看到『食衣住行』4款,我是去搭Kitty貓纜時看到的,當時想說去書局找看有沒有比較便宜,結果原價40光南賣39,差那1元可能是我的走路費。超商也有賣,去超商買4款綑起來的單價會比較低,但是買回家試了一下,很高興我是去光南買一包而已,剩下的錢可以省起來。(咳)
  

DSCN0172.jpg    
  1包39元,圖案不同的8張著色紙。
  
DSCN0171.jpg    
  5個顏色一條,共8條,也就是一張圖一個色條。
  
  色條本身不沾手,用起來跟水彩很像,應該是特製過的水彩吧。
  
DSCN0182.jpg    
  使用方法是先用棉花棒沾水,之後去沾色條,就可以上色了。
  
DSCN0190.jpg  
  
  用起來大概像這樣。
  
  我只畫了一點點喔,可以看出色條很淡,想用一張色條塗滿版應該是不可能。(不介意極淡水墨風的話或許可以。)
  
  
DSCN0194.jpg    
  稍微沾多一點水就會透過去。
  
DSCN0200.jpg  
  像龍捲風這樣不懂得控制水量的就會悲劇。
  
DSCN0203.jpg  
  
  用過的色條會變這樣。
  
DSCN0209.jpg  
  更悲劇的是打翻水會變這樣(欸)
  
  
  
  
  以下是正常成品。  
DSCN0196.jpg  
  這是我的啦,不過小芝心的成品跟這個差不多,也就是正常的6歲小女孩是可以順利畫完的,龍捲風那種的4歲男童就要考慮。 
    
  而且也不需要買多,第一次小孩子確實覺得新鮮有趣,小芝心一直吵著還要再玩,但整體來說它不是很優,在家畫畫可以有其他更好的選擇。
      
  如果是外出,例如父母跟朋友聚餐不得不帶小孩外出的話,倒是可以試試看,因為它很小張,餐廳都有水,備著棉花棒就行,大人聊天的時候就讓小孩在旁邊玩,這個很淡,不小心畫到餐桌可以輕易擦掉,不要打翻水應該是不會帶來什麼麻煩啦。我之前跟朋友吃飯大多是用貼紙書打發小芝心,這個比貼紙書便宜。(不過現在有很多便宜的貼紙書,所以好像也難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