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408   
  
  這是上一季3-5歲場次的贈書。
  
  很久很久以前介紹過的『Bookstart閱讀起步走』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印象,如果沒有,如果小孩5歲以下,請快點想起來啊(搖)……想不起來也沒關係,不是重要的事……啊不是,想不起來,我再分享一次啦! 

  台北市上一季開辦3-5歲的場次,所以龍捲風又去拿了一次書,可惜小芝心已經超齡,就跟贈書說掰掰啦。
  
  目前(2013年12月)台北市共開放3種年齡階段,分別是『6-18個月』、『18-36個月』、『3歲-5歲』,以講座當月小孩子的年齡計算,不是以報名日喔。
  
  只要設籍於台北市(應該是看父母的吧,不過小孩戶籍一般也是跟父母啊)、年紀符合就可參加,去圖書館聽講座約兩小時,講師會分享許多幼兒繪本,所以基本上都在看故事,不用擔心很無聊聽到睡著(咳),如果不知道要讓小孩看什麼書,聽講座真是受益不淺,我聽完借閱清單又多了好多本。如果小孩在閱讀過程中有什麼問題(小孩會撕書啦、看不久啦、亂翻頁啦等等)也可以跟講師討論如何應對。
  
  重點是,聽完講座可以獲得兩本繪本跟一個提袋,全程免費(政府補助咩)所以有點搶手ㄦ,這個月初就開放報名了,還沒參加的手腳要快囉,額滿就沒了。
  
  報名看這裡:臺北市立圖書館Bookstart閱讀起步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