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010  
  
  照慣例,這又是一篇遲到的遊記。
  
  一家四口悠悠哉哉又來到木柵動物園,這次攻略的目標很簡單,就是上次遺漏的台灣動物區跟可愛動物區。
  出遊時間是8月14日,今年7月1日到8月31日,木柵動物園跟貓空纜車都推出全票買一送一的活動,不過我上次辦了聯票金卡,進動物園本來就免費,少賺一筆啊!(不過也就30元)
  
  啊對了,上面那張照片是台灣動物區入口處的海報,弄成拼圖應該挺不錯的。

  
  
img0006  

  話說這次還發現這個手腕姓名貼,用意是防走失,很有趣。
  
img0013
  
  超可愛的梅花鹿,拍起來好像海報有沒有!  
  
img0014
  
  這張不用說就更像海報啦!
  因為這張本來就是翻拍海報嘛!(揍)
  
  動物園裡真正的梅花鹿很少,旁邊貼了海報說我們在其他的地方培育梅花鹿很成功喔,啾咪!然後貼了很多梅花鹿的照片。
  
  
img0015  
  到底是誰把這個當杵扔進來的……(其實有一點像)
  
  
img0025
  窩在高處睡覺的石虎(山貓)。
  我在旁邊等很久看牠會不會睡夢中一個翻身滾下來,但是到我離開都還睡在上頭。
  
  
  
img0044
  本次探訪的主角台灣黑熊。
  好像天氣太熱,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img0056
  大冠鷲。
  不是我把鏡頭拉到最近(雖然我有拉鏡頭),牠真的站很近啊!好有氣勢!
  
  
img0060  
  
  被移到裡面睡午覺的水獺。
  
img0067
  
  多到爆炸的台灣獼猴。
  就是要這樣一大群看起來才過癮啊(欸),在這邊停留了很久。

  
img0070   
  
  自主看動物,兩小業已熟練。
  這次記取教訓,不帶推車,果然兩小就認份多了,不會為了誰坐推車而吵架,自己乖乖走。  
  
img0080  
  
  噹噹噹噹!新發現,昆蟲館!
  不知為何我以前都沒有發現昆蟲館,藏得還真好。(誤)
  
img0096
  
  在小學生駕駛破銅爛鐵機器人拯救東京世界的動畫片裡,總會有團體出遊動物館昆蟲館還是什麼OOXX世界特展,其中會出現這種巨大模型,隨著劇情發展會跑出奇怪電波照射模型,於是巨大模型自己動起來危害城鎮,然後在『比機器人變身還要短的時間內』被機器人特效給消滅掉,實在有夠可憐,讓我看到這個模型就好同情它喔。(大誤)
  
  
img0156
  
  昆蟲館裡蝴蝶到處飛,殺煞人的記憶卡啊。
  
img0157
  唯一要小心的是足下。
  
img0172  
  尤其牠會這樣撲上來。
  
img0232
  本次逛動物園最珍貴的展品出沒。(眾噓)
  
img0248  
 
  泥看看泥看看,右邊那隻整個就是特攝片的最愛啊!
  
  整體來說昆蟲館實在很優,有影片區,有到處飛的蝴蝶,有冷氣吹還有椅子坐,紀念章也非常漂亮。(揍)要不是得吃午餐了真不想離開。
  
 
  
  
  另外給大家猜猜底下這隻是什麼?
    
  
img0253
  
  不可以偷看喔,要有耐心!
  
  猜出來了才往下拉!
  
  
  ……
  
  ……
  
  ……
  
  
  
img0254  
  算了吧誰這麼有耐心。(打爛)
  
  這是保育步道的褐林鴞,牠非常可怕喔,我一踏進步道還沒看見牠牠就直瞪我,而且我走到哪牠瞪到哪,是怎樣,就算我肖鼠,你也吃不到啊,科科。(飼育員麻煩看好牠不要讓牠飛出來謝謝,都是你們餵牠吃老鼠害的啦! ← 啊不然是要餵啥)
  
  
  看完保育步道因為太餓就滾去吃飯了。
  吃了很久很久以後(順便逛了紀念品店蓋了紀念章),才往可愛動物區前進。不得不說,兔子區真的很臭呀,怎麼大家都能忍受呢!
  
  
img0293
  
  發現外星人!KeroKeroKero(咦)
  
img0301
  養老院的告示牌很漂亮。  
  
  
img0306
  
  小芝心與退休養老的黑山羊。
  
img0325  
  
  木柵的羊駝不好看。飛馬牧場的好像比較優。
 
  
img0331
  
  這隻水牛動的時候我嚇了一跳,我本來以為牠是擺在水中的雕刻品來著。
  
  
img0346
  
  就在拍完這張照後,那隻牛衝過去頂豬屁股!很壞地把牠頂走了!牛牛欺負豬的現場直擊! 
  
  
img0367
  
  本次出遊唯一一張全家福,兩小卻顧著喝水。
  
img0375
  
  順帶一提,這次兩小最愛的是大便區。
  
img0382
  
  非常非常熱愛。
  
  
  
  逛到動物園閉館的時間,我們往貓纜移動。
  其實捷運動物園站離貓纜動物園站有一段距離!
  大概是平常日的關係,雖然是晚上又買一送一,我們沒排到什麼隊伍就上車了。(如果要坐透明地板的水晶車廂就要等了。)
  
  
img0415
  龍捲風的表情好有趣。
  
img0416 

  為求平衡我們一大一小分坐,坐一半我才突破盲點:如果想要均衡體重,應該兩小跟我坐,大芝心自己坐,這樣體重才對等啊!
  
  不過大人分開坐就好,這兩隻小動物基本上沒啥重量,纜車運行時最好不要站起來(雖然兩隻這麼輕走來走去也沒差),另外,纜車內只可喝水。
  
  
img0449
  
  日落時分。這時的房子看起來好多好噁心。貓纜沒冷氣,不要傻傻地大中午跑去坐嘿,會很熱。
  
  
img0455
  
  其實相機已經沒電了,硬要把電池拿進拿出撐一下。
  
  貓空上的食物不消說真的就是貴啊,就算跟山下一樣的價格,份量也會比山下少,請做好心理準備。(除非你要去吃便利超商)
  
  
img0458
  
  回程時的夜景,比起傍晚就漂亮多了。(欸)
  
  啊不過……
  
img0459  
  
  有兩個人狀似無法欣賞美景就是了。(因為是回程,所以是第二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