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068


  星期六上午,帶小芝心去當代藝術館。
  
  當代的小玩藝教室一日三場,憑參觀票根參加,場次有限人數,動作要快。假日早上是親子日,親子可免費入場,既可逛當代,又可去小玩藝教室坐一下。(遇到佈展或活動會暫停,記得上網查一下。)
 
img0064  

  完全不看鏡頭的小芝心。

  
img0033  

  小玩藝的教室很明亮,我喜歡這窗子,打掃的人辛苦了。
  
  第一次去還以為有明確的時間表,結果跟小芝心東摸摸西摸摸才發現一切都很free,想看書就看書,玩積木就玩積木,自己決定。
 
img0019  

  不免俗讓小芝心畫一下身高尺。(←算是小玩藝教室的常態活動)
  
  
img0042  

  但是沒畫完就急著玩積木。
  
img0057  

  新時代機器人與積木斜塔。
  
  總之這一小時半整個很悠哉來著,悠哉完帶小芝心吃個東西,開始參觀當代。
  
  來過幾次當代,一樓的佈展不知是不是限制於建築格局,每次都很像,我總是比較喜歡二樓。
  
img0086  

  這個伸出來要錢的假手太好笑。
  
  參觀當日二樓是胡金銓導演的特展,佈置得相當好,不過礙於版權不能拍照。
  除了標示不能拍照的區域,當代展覽都是可以拍照的(記得關閃光燈,啾咪),星期六又可帶小孩免費入場,住不遠的話不妨過去逛逛囉。(交通:台北捷運中山站)
  
  詳細場次看這裡:當代小玩藝教室
  ps:當天覺得有趣的事情是,該場次的3個媽媽都有餵母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