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是母親節。(掩面)
  反正我住院記都還沒寫完,寫寫母親節可以吧?(還敢說)
  而且我發誓手頭文章都寫完後,在今年的員工旅遊之前,我會把去年的員工旅遊文章趕出來的!(握拳/被打)
  
  今年的母親節有點混亂,因為我們沒跟大姑確認就訂了蛋糕,但是大姑也訂了蛋糕,經過電話往返,婆婆說就把兩個蛋糕都留下,晚餐少吃一些。不過我們今年的運氣不算太好。
  
  首先,特別要告訴大家,千萬別去『營業未滿一年、還沒經歷過母親節風暴』的店家慶祝母親節,在婆家附近的PIZZA HUT 新開那年,他們居然只有『四個』人手,後果多慘請自行想像,踏進店裡電話響不停但他們根本無法接,而吾友S大(同班同學你又出場了耶)說他們去一間新餐廳,等了兩個半小時菜才上桌。
  即使我們都說台灣現在不景氣,還是不要小看母親節,真的。
 
  好,今年咧,那間PIZZA HUT 吸取沈痛教訓,光櫃台就站了四個人,速度上並沒有什麼問題,但是!
  感覺PIZZA口味沒有平常的好吃,料也比較少,還有一個鹹得要死。
  好吧,喀掉兩個大PIZZA,至少有兩個蛋糕在等我們,而且是網路名店香帥蛋糕的芋泥布丁蛋糕跟哈根達斯的巧克力咖啡冰淇淋蛋糕耶!

7772.JPG 
  坦白講,其實也是蠻好吃的啦!只是我好挑喔。(被打)
  網路名店的香帥蛋糕,招牌就是芋泥卷,這個芋頭布丁蛋糕雖然很好吃,可是沒有芋泥卷好吃,難免有一點點遺憾。
  而哈根達斯的蛋糕,巧克力加咖啡口味,不要看7吋好小一個,它的原價可是1800,誰知道,以巧克力跟草莓口味聞名的哈根達斯,這個蛋糕的巧克力部份好弱!咖啡味道做得比巧克力好,很香很濃的咖啡味把巧克力都壓過去了,可是只有公公比較愛咖啡而已,其他人平常不太喝咖啡的,更糟的是,母親節主角的婆婆說她吃了晚上睡不著。(囧rz)

  
7771.JPG
  因為我把哈根達斯的寇答(啥)都用完了,以後沒什麼機會再吃哈根達斯蛋糕,所以還是介紹一下好了。
  哈根達斯的7吋蛋糕通常是1600,這個蛋糕因為有2個口味,比較特殊,是1800,除了一般設計外,還有專門為小孩子生日設計的小公主、小王子蛋糕,母親節另外會推出母親節蛋糕,但今年的母親節蛋糕是草莓口味,我比較不喜歡。  
  安全起見,請於三天前預定蛋糕,不需付訂金,在提貨的時候,哈根達斯會放置乾冰(因為都是冰淇淋蛋糕咩),大約可撐40分鐘。(拿回家的乾冰只要放著就會自動隨時間消失,不必作特別處理。)
  冰淇淋蛋糕比較難切(請看上圖的慘痛教訓),建議把刀子放置熱水10分鐘再切,就可以很輕鬆了。
  印象中這蛋糕叫香醇濃情(之類的),由比利時巧克力跟咖啡口味組成,最下面是巧克力餅乾,如前所說,咖啡味非常濃,會把巧克力蓋過去,還有,它融化得很快。
  大致就是這樣。
  
  以下是母親節特映!
 
7777.JPG 7776.JPG 
7775.JPG 
7774.JPG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