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子一眨眼就長大了。
  去年這時,小芝心一醒來就急著找我,一歲多,剛睡醒,從床上翻下來走路還搖搖晃晃像隻企鵝,一看到我,就對我露出她最燦爛、最高興、最安心的笑容,啪搭啪搭,撲入我的懷裡。(並且打算整天掛在我身上,這個部份有點不愉快,沒關係,我們不要提這個部份/咳)現在她兩歲多,醒來第一件事就是找樂子,有沒有新玩具、有沒有糖果餅乾可以吃?如果沒有,就開始吆喝我去張羅。她現在也不喜歡整天掛在我身上了,只有她想要的時候才願意讓我抱,其他時間我必須隨侍在旁,但不可以妨礙她行動。  
  去年那個笑容就這樣藏起來了。
  實在有點感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