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554.jpg    
  這是老木我做的。
  
  繼上次假掰導致失敗的襪子魚diy之後,這次又來個假掰的提燈diy,這次我先試作,感覺還算成功隔天才讓兩小動手,誰知我真的很無聊自己亂加材料,假掰啊!(痛哭)
  
DSCN1537.jpg  
  
  亂加了紅色圈圈的兩包材料包,其實材料包本身沒問題,問題是那兩包裡面的太大片了,導致提燈歪七扭八,欲知詳情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DSCN1543.jpg  
  
  龍捲風對材料包裡面的大巴士很滿意,說那是他的車,還說他要開親親列車。(因為他很喜歡親老木)
  
  
DSCN1550.jpg   

  小孩都這樣說了,他貼下去後當然不好意思叫他拿起來啊!連小芝心都表示車子好大,老木我還沒危機意識,我只有柔性勸說,早知會影響燈籠外型就叫他換了啊。
  
DSCN1560.jpg  
  
  啊我明明有說不要貼到邊邊了,龍捲風都沒在聽,而且每一片都好大。
  
DSCN1561.jpg  
  
  最重要的部分是貼玻璃紙,一定要小小片的,貼多了才好看。
  
DSCN1564.jpg  
  我家直接用膠水黏,會皺皺的沒錯,遠看好看就ok。
  
DSCN1581.jpg  
  
  悲劇的地方來了,因為龍捲風貼的紙片太硬又太大了,導致燈籠沒辦法維持漂亮的圓,是個一開始就『遭筋』的燈籠!提起來歪七扭八。
  
DSCN1589.jpg  
  元宵去花花姊姊也作了一個燈籠,龍捲風很得意,一起拿來玩。
  
DSCN1596.jpg  
  
  雖然失敗,小孩開心就好。
  

DSCN1599.jpg  

  兩小成品如此。實話說我覺得還是太軟,而且做完了一樣不知道收去哪藏,哈哈。
  
  這次作法從這邊看來的:L型透明資料夾變身可愛燈籠 
  
  同場加映今年公家發放的提燈:
 
1798606_776376292375378_197092749_n  
  左邊是旋轉木馬燈,比蛇年的好組多了,小芝心咻一下就組好,右邊的貓熊燈就組很久。左邊的帶去學校後少了一匹馬回來,右邊的少了一雙熊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