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394  
  許久沒更新資訊的龍捲風白目依舊,衝出來擋姊姊的鏡頭好開心。
  
  小時候我丟三落四,大人總說『剩下一顆頭記得帶』,當然大人還會補充『頭記得帶是因為剛好黏在脖子上』,現在兩小丟三落四,我也好想這樣對他們說話啊啊啊!
  
  這學期龍捲風從全天課改成半天課,該怎麼說呢,改成半天課之後丟東西的機率變高了,每次我去接他下課,他都開開心心衝出來就打算回家,大概是半天課缺少跟全班同學一起收書包的時間點吧,因為只有他半天課的樣子。
  
  上週四,連假的前一天,我因為拉哩拉雜的事情沒盯他收書包,小孩牽出校門口,才發現龍捲風還穿著拖鞋……
  
  因為手上東西太多懶得回頭,想說拖鞋就拖鞋吧,星期一再穿拖鞋上課也行,回家後才發現龍捲風吃過的碗也丟在學校……黏著食物渣渣的碗就這樣在學校度過三天連假……
  
  昨天放學後我帶兩小啪啪走,龍捲風忘了帶水壺,路上喊渴,我趁小芝心去洗手間的時候讓龍捲風偷喝了一口。
  
  兩個小時後我們還在外溜達,我聽到龍捲風喃喃自語好渴喔,一轉頭他就快步跑去拉小芝心衣袖:「姐姐姐姐,妳要不要上廁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