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212  
  身為一個中部人以前一直覺得雨鞋是個奇怪的東西,下雨天不要出門就好了啊為何要穿雨鞋呢,如今久居台北的我只能來首『啊多麼痛的領悟』然後默默幫已經上學的龍捲風買了一雙。(小芝心去年冬天就買了)
  
  這雙是湯湯小火車,MIT的,一雙390,大部分的夜市應該都有賣……吧。
  
0222222  
  底部還算OK,不過雨鞋嘛,走起來應該是不可能健步如飛。
  
  買了生平第一雙雨鞋後龍捲風就吵著要穿,不過根據莫菲定律雨鞋這東西買了雨就不會下了(那幹嘛不早點買!)好吧我承認一直下雨的時候根本不想出門逛街啊,因此放晴了我們才去買鞋,自然穿不到。
  
  買回家已經很晚了,隔天早上龍捲風立刻穿了在家裡繞還踩到小芝心的腳(就摳憐,赤腳被穿雨鞋的踩到),我們只好把他趕出去,他就穿著雨鞋在外面跑啊跑,阿公阿嬤問他為什麼要穿雨鞋在外面跑,龍捲風言之鑿鑿說因為會下雨所以要穿雨鞋跑。週一要上學天空濛濛黑龍捲風表示一定會下雨非穿不可所以就穿去學校了。
  
  都下了快20天當然是沒有繼續下雨,再下老母都要去住精神病院了。
  
  那天我去接他放學的時候目睹他居然打算穿去上廁所(明明有拖鞋),我叫他穿拖鞋去他依依不捨脫下雨鞋還叫我保管好不要被偷走,被偷走?是到底會被誰偷走啊?有沒有這麼寶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