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462  
  
  原本打算自製(紙)動物園遊園車軌道組,結果才剛完成,就是嘟嘟好地剛貼完離手,我說好,都不要動了。
  
DSCN0455  
  龍捲風立刻跳進去大踩特踩,讓這組系列還未啟用就宣告夭折。
  
  3歲貓狗嫌的龍捲風主症頭是唱反調,愈說不要做的事愈要做,你說往右他絕對往左,你欲右喊左他就說你很奇怪欸,這明明就是要右才對啊,然後會拚命數落你,被罵的時候就不斷重複『什麼?什麼?什麼?』裝作沒聽見或是立刻顧左右而言它,喜歡鬼擋牆地問些沒意義的為什麼,想幹嘛就幹嘛完全無視大人,非常白目,並學會在路邊哭鬧。
  
  雖然養到了第二隻,對許多狀況我不知說是處之泰然還是麻木無感,大部分都哼哼冷笑兩聲過去,有時候還是挺想揍他的。
  
  3歲貓狗嫌,撐過去就好。(希望是這樣)  
  
  PS1:關於「鬼擋牆的為什麼」舉例  
  龍捲風:「為什麼他要開車?」(隨意指開車的路人)
  我:「可能他要去很遠的地方。」
  龍捲風:「為什麼他要去很遠的地方?」
  我:「這我不清楚。」
  龍捲風:「為什麼他不坐捷運咧?」
  我:「可能他要去的地方捷運沒有到。」
  龍捲風:「為什麼他不坐公車咧?」
  我:「可能公車也沒有到。」
  龍捲風:「為什麼他不戴安全帽?」
  我:「機車自行車才要戴安全帽,開車不用。」
  龍捲風:「為什麼開車不用?」
  我:「因為開車人是坐在車裡面,比較安全。騎車人在車外面,比較危險。」
  龍捲風:「那為什麼他要開車?」
  我:「……」
  接著問了三五道題目,又繞回來:「那為什麼他要開車?」
  我:「閉嘴!」
  
  PS2:關於白目行徑之舉例
  最近很多人玩CANDY CRUSH,我也有玩,這是款要在限定的時間或限定的移動次數內達成條件的消糖果遊戲,左上角會有倒數次數,當數目愈來愈少最後變成0你還沒有達到條件就輸了,因為我已經來到300關,基本上過關是偶然,死掉是正常,但龍捲風就很白目。
  龍捲風:「喔,媽媽,妳快要哭哭愛心了!(就是GAME OVER)」
  龍捲風:「哇,還有10次!再10次妳就要哭哭愛心囉!」
  龍捲風:「啦啦啦啦啦,哇,9次欸!」
  龍捲風:「8次!8次!8次!」(邊叫邊跳)
  龍捲風:「7次!再7次就沒有囉!」
  就這樣像天官報喜一樣一路報數,數到我真的GAME OVER。
  龍捲風(用很隆重的口氣):「哭~~哭~~愛~~心~~~恭喜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