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213.jpg   
   
  龍捲風最近喜歡說的話是『好』跟『不要』。
  『不要』很早就會說了,『好』是1Y5M時開始說的,某天我要出門,龍捲風哇哇大哭,我安慰他:「媽媽出去買東西給你吃,很快就回來。」沒想到他居然用力點頭:「好!」而且就不哭了。
   雖然先學會說『不要』,但是比較愛說『好』,搬家前一天我先把小孩帶回婆家,我告訴龍捲風:「今天你跟姊姊睡爺爺奶奶家,爸爸媽媽明天就過來喔!」龍捲風也是用力說:「好!」……接著就大哭了。
  不過最近說『不要』有超越『好』的趨勢。(茶)
   
  昨天下午餵粥,龍捲風用力甩頭:「不要不要不要!」接著用手一指:「香蕉!」是的,指的就是香蕉,可是想吃香蕉,皮都沒有。
  昨晚大芝心回家,龍捲風迎上前去:「一ˇ ㄈㄨㄟˊ 來了。」
  
  最近會唱的歌有……
  「大象、大象 %$%@%︿@︿ 長  媽媽 !!##% 長 !$@$!$ 亮」
  「一閃一閃亮七七」
  「一呀一呀唷」
  持續增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