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901  
  
  今天也是很累之來篇照片少的,為什麼照片會這麼少呢因為上去沒多久相機就沒電啦哇哈哈哈!(上101電池還不充電這胎胎到底怎麼回事,而且家裡總共有3顆電池3顆都沒電到底怎麼辦到的啊啊啊!)
  
  101大樓在5月舉辦了媽媽樂活動,只要是媽媽上去85樓都嗯免錢,阿嗯勾陪同的人要錢,如果陪同者是低於115公分的小孩就付半票250元就好。(是的全票原價500喔。)  
  
  這活動有個微妙的地方,如果是10個媽媽帶1個100公分的小孩上去要多少錢呢?在突破『媽媽樂活動就是要一家人一起上去』這種不存在的盲點後,10個媽媽帶1個幼兒上去的費用是250元喔,有沒有划算,扣掉幼兒一個媽媽只要25元呢!
  
  ……我們社團去了30個媽媽與一海票115公分以下的小孩,所以1個媽媽繳10元,剩下50元捐出作公益。(是的原價一個人500元喔啾咪。)
  
  
990013_581750618513213_735158468_o  
  小孩們(局部)
  
  101的工作人員說沒遇過一拖拉庫人上去只要250的,我們可能是第一團。不過,因為要這樣那樣那樣這樣,處理30對親子花了很多時間,我們晚上要趕去看醫生,在上面的時間變很短(哭哭)
  
  說到這次上101,最受小孩歡迎的是什麼呢,想必就是這個吧。
  
DSCN9900  
  導覽機。
  
  有小孩子收看的影音版,兩小愛不釋手,一直在那邊搶。(一票一機,我們只有一張大人票所以只有一台。)
  
  
DSCN9907  
  
  風阻尼器,這顆球重達六百多頓,靠著它,我們才不用在85樓划小船。(←大樓被風逗弄搖來搖去的意味)
  
DSCN9908  
  風阻尼器擬人看板。(與101的吉祥物們)
  

DSCN9920  
  拍這裡的時候我還沒發現電池快沒電而備用電池早就沒電,因為兩小都不合作,為了拍這張我拍了二十幾次,很明顯地小芝心只想聽導覽,根本不想抬起頭,這張是我威脅才成功的,然後貓狗嫌龍捲風是故意跳來跳去,導致我一直拍糊。(自然這張也是我威脅再跳你就等著從85樓跳下去之後他終於停下來的。)早知相機快沒電誰要浪費在這兩小身上啊吼吼!
  
  
DSCN9922  
  照例是很難拍的吉祥物合照。(拍完這個就沒電了)
  
DSCN9924  
  勉力掙扎的風景照。(掙扎就是一直把電池拿出來重裝)
  
DSCN9926  
  掙扎後相機再起不能的風景照二。
  
  心得:
  1.101大樓真的要天氣好才上去,我之前上去過,剛好被霧包住,什麼都看不清楚,這次就好多了。
  2.天氣好的話,樓上戶外區也比較容易開放,這次上去就是開放的,但坦白說,大樓人員想得很仔細,說是開放空間,柵欄圍超高,像我這種矮子實在看不清楚,遑論兩小了。
  3.下午上去,待到晚上,可以同時看日景與夜景,缺點是大家都這麼想,所以下樓的隊伍就會排超長,我們看完夜景離開,光要搭下樓的電梯,就繞了一整層樓10分鐘 加 排隊將近半小時。(於是我們衝到醫院已經來不及看醫生了,ㄎㄎ。早知道就在上面待久一點。)
  4.上頭的食物不便宜,大家瞭吧?連明信片都貴,小芝心挑了一張立體的要100元。
  5.101明年還會不會舉辦這活動呢?或是加入人數上限的條款呢?如果沒有,明年糾結成一團的親子們到底可以挑戰幾對一起上樓呢?國際級的101,大氣一點,撐住!(喂)
  
  最後來個關機一小時後終於讓我拍了一張的夜景。(之後就真的一張也不行了。)

  
DSCN9928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