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山頂鳥送來的祝福,可到http://www.facebook.com/pages/shan-ding-niao/175718731867,山頂鳥的臉書粉絲團一起分享你的祝福喔!

  『山頂鳥的祝福來囉!』看到這個活動,就讓我想起跟大芝心一起度過的聖誕節。
 
  大芝心從不過聖誕節。他堅稱那天為『行憲紀念日』,必須留在家研讀憲法以茲慶祝。(而且他真的那麼做。)
  只有在我們交往的第一年,覺得情侶間不能免俗,有個聖誕約會。
  白天我們先到碧潭走走,晚上到東區尋找聖誕樹。
  陰雨絲絲,我們繞著市府商圈,找到五棵聖誕樹,努力在洶湧人潮中留影紀念。
  911.jpg

  最後一棵聖誕樹鎖在大樓的櫥窗裡,我們就坐在窗外,我拿出編織的圍巾,一條很長很長,足夠兩人維繫的圍巾,兩人傻傻地圍上去,可是走沒幾步,天氣實在不冷,對著憨笑拿了下來。
  
  IMG_3177.JPG
  
  明明不是教徒,卻一起感受那份安寧。
  第一次覺得,這就是聖誕節的意義吧。(教徒們:並不是!)
  那是我們兩人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跟情人度過的聖誕節,因為——
  兩人世界很快地遭受破壞。
  
 img0013.JPG
  
  這兩隻!就是這兩隻啦!(哭跑)
  別說一起過聖誕節,就是兩人想牽個手,小芝心也會立刻殺進兩人之間,很用力地把兩人擠開,不讓她卡進來,她就大哭大叫轟炸兩人耳膜以示抗議。
  嗚嗚、我們的下一個聖誕節在哪裡啊!
  
  料想今年的聖誕節我會在月子中度過,所以在十二月的第一天,派出小芝心先來祝賀大家聖誕節快樂囉!
  
img0011.JPG
  
  小芝心:啥啥、要過節了?那我的禮物咧?(有啊有啊有禮物,弟弟一隻要不要?科科。)
  
  願我愛的、愛我的人,聖誕佳節安好。
 

  
  噓,再偷偷說:現在加入山頂鳥的臉書粉絲團,參加主題活動就可以抽獎耶!獎項是山頂鳥
NT5,000提貨券,有夠大方,而且山頂鳥可是愛登山的公公讚不絕口的好品牌呢!(快點抽中我吧,哈哈,我可以孝敬公公!)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