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001.jpg
  別看小芝心柔弱的傻樣,其實她是個道地的天蠍座。(看看,眼神隱含殺機!)
  
一、報復心
   
  其實我一直沒有認真幫小芝心戒尿布,表面上說是不急,其實就是懶惰。(咳)
  但我後來生氣小芝心的地方是,她明明知道自己要上廁所了,玩一玩抬頭說:「我要便便!」然後又繼續玩,我說要便便了快去廁所啊,不動如山,拖也不肯走,硬抱就尖叫,一定要玩到高興了才說要洗屁股。
  我也幼稚,等她想洗屁股了,換我耍脾氣不幫她洗,以為她滿屁股便便久了不舒服,下次就知道要立刻去廁所,但很顯然,這招只是增加她的耐受度,即使滿屁股便便也可以若無其事玩到世界末日,被臭的是我而已。
  最近只要她便便在褲子上,我就會說她是『臭ㄅㄧㄤ ㄅㄧㄤ』小芝心,昨天,我如廁時,小芝心就忽然強衝進浴室,對我大喊:「媽媽便便!好臭好臭!媽媽好臭!臭ㄅㄧㄤㄅㄧㄤ媽媽!」
  
二、來襲  
  
  這是上個月的事。
  小芝心跟龍捲風玩具搶很凶。
  龍捲風日漸長大後不再苟且偷生,對小芝心下手沒在客氣,小芝心則是被我強力警告,別再讓我看見她推弟弟。
  某天小芝心把自己的玩具圍成一圈,坐在裡面像女皇似的自得其樂,一一臨幸那些面首(喂),龍捲風則是一直在床上該該叫,我過去順手把龍捲風抱下床,龍捲風間不容緩就朝小芝心(的玩具堆)衝過去,當我驚詫於這小子動作可以如此迅速時,小芝心居然比龍捲風更火速的將她重要的玩具抱到懷裡,口中發佈龍捲風警報:「龍捲風來襲龍捲風來襲!」抱著玩具直直衝到床上去了。
   
三、攻擊
  
  這則最短但是最可怕。
  小芝心大喊:「攻擊——!」然後拿著連接棒朝龍捲風衝過去。
  我伸出一隻腳把她攔下來:「妳要幹嘛?」
  小芝心燦笑無邪:「攻擊弟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