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003.jpg
  
  這是之前在網路上做的相片磁鐵,活動期間18個135(含運),本來想說便宜,小芝心又喜歡玩磁鐵,也有紀念性,就做了。
  因為18張照片檔案大以及我家的網路爛,照片上傳了很久讓我超火大,幸好最後還是順利完成送到家。  
  

img0004.jpg
    
  這是小芝心。 
  

img0006.jpg
  
  這是龍捲風。
  

img0008.jpg
  
  醫生是對的,他們出生不久的模樣很像。
  

img0011.jpg
  
  但是這個相片磁鐵很薄。右邊的對照組是7-11的哆啦a夢磁鐵,而且家有實品的人就知道,哆啦a夢磁鐵還有鍍一層,讓它摸起來比較硬,不易折損。
  左邊的照片磁鐵就很慘啦,很薄很薄,也就是悲劇發生的原因之一。
  
  相信家有第二胎的爸爸媽媽就知道,老大看到小baby的照片,都會說那是老二;小芝心也是如此,看到小baby的照片就說是弟弟,一直要到她一歲多以後的照片,才認得是自己。
  
  悲劇發生的主因,是那陣子(2個月前),小芝心對龍捲風的排斥達到高峰(最近退了),看到弟弟就討厭,我也說過(一)她很粗魯 (二)她是天蠍座(←咳),所以她就把弟弟的磁鐵拿來凹,又凹又折,還拿筆死命畫,畫花畫破弟弟的臉,再死命揉爛。
  因為『成品』看起來太不吉利,好像被詛咒一樣,我就不附圖了。
  然而,因為小芝心無法辨認一歲六個月以下的baby到底是誰,應該說,她認為那都是弟弟,所以把自己的照片磁鐵也畫花畫爛揉成一團,大概是這樁悲劇裡唯一詼諧之處了……
  
  實在是家庭慘案啊。(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