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了許久不見的朋友,一行七大兩小,據說很好約的戀教主一直約不到(我知道妳不愛我啦嗚嗚嗚),霞霞則是小月報到,無法吃冰。
  所以出席的是:龍大、空空、寧、喵(攜友)跟我們一家四口。
  這篇當然是補的!聚餐日期是5/2,哈哈哈哈!我又拖稿了聽起來很負面請說我很勤勞!(挺/啪)
  
0001.JPG  
  
  我們約在東區的旗艦店。
  天真的我以為旗艦店就是很大很大,應該有很多位置(網路上也說有很多位置啊),結果我們到位後說『八個人?要等喔!』,等啊等的,卻等來『兩個相鄰的四人座』。
  原來這間哈根達斯沒有長桌,也沒辦法併桌。(我們位置的隔壁有VIP室,比較符合我們的需求但我們不是VIP。)
  一樣,照片比較多,請點入繼續閱讀,歹勢啦。(其實我自己是很討厭點繼續閱讀的人,可是照片多,網誌首頁就會開很慢。)
  
  
0004.JPG  
  店面。蠻寬敞的感覺,不愧是旗艦店。
0072.JPG  
  口味比起古亭店跟南西三越有多一點點。
  還可以撒脆片等等,不過這次我們直接點主廚創意料理。(聖代似乎沒辦法內用?我忘了問清楚。)
 

0074.JPG
  
  蛋糕櫃。
  
0073.JPG    
  
  母親節時我本來要訂右後方那個方形的『尊貴禮盒』(1600),後來覺得太小,改訂旁邊的『巧克力濃情』(其實什麼濃情的名字我也忘了,1800)。8吋的話,一個口味通常是1600,兩個口味就是1800。濃情的旁邊是『小王子』,右前方則是『小公主』,適合為小孩慶生。
  
0069.JPG  
  還有禮品櫃,這隻氣質高雅的派對小熊要680。
  
0070.JPG
  
  一對的話就是1360。
 
0068.JPG
  
  母親節特企抱枕,好像是280。(母親節!別忘了這是5/2的食記,哈!)
  我們坐的位置上也都放了一個,桌上則擺了康乃馨。
  
  分兩桌的感覺很不舒服,我們這桌除了一家四口,就是龍大,其他四人遠在隔壁桌,根本沒辦法好好聊天,為什麼說『遠』,因為哈根達斯是很氣派很舒服的沙發椅,兩桌之間自然有點距離。
  
0018.JPG
  
  相隔那麼遠,小芝心都無聊得玩起來了。(謎:小芝心本來就愛玩。)
  
0031.JPG
  
  相隔那麼遠,龍捲風都一臉不悅了。(謎:龍捲風照相本來就臭臉。)
  
  好,不管怎樣,我們至少有吃到冰!
  
IMG_0285.JPG
  我跟龍大都點了『情迷曼哈頓』(NT350),因為我覺得哈根達斯最好吃的就是巧克力口味。
  後來我對單吃巧克力口味有些後悔,容後詳述。
  我、龍大、大芝心都覺得這盤最有特色的東西應該是那兩條長長的餅乾,真的很長,鏡頭都拍不下了,應該是哈根達斯特製的。(核爆)
  
IMG_0283.JPG
  這是大芝心的『愛情海之舟』(NT320),很豐富,味道也很棒,但哈根達斯不愧是哈根達斯,居然在本來就會甜的香蕉上淋了糖漿。法國人都這麼愛吃甜嗎我說?
  
IMG_0286.JPG
  隔壁桌四人都點了『花枝花之戀』(NT350),因為花之戀可以自由選擇6球不同口味,而且是大球的。
    
0037.JPG
  
  來不及拍照就被加了一堆糖的咖啡。(NT120)這價位還是去喝星巴客實在。(像今天7/14還有買一送一就更棒了。)
  
0065.JPG
  
  牆邊擺了小沙發,還有可愛的小熊耶!
  
IMG_0295.JPG
  母親節特別企劃!(啪)
  這張可以當相簿封面,好經典。
  
IMG_0291.JPG
  依約留給不能吃冰的霞霞!很脆的餅皮喔!
  
0049.JPG
  
  
  桌椅相隔,變成我們要走來走去聊天,很不方便,時間也拖得很久,服務人員加過兩次水就不來了,雖然沒趕人,但我們一離開位置立刻來收拾。只能說這邊不是死大學生聚會的好地方(咳,隔壁桌四個都是大學生!小孩不計,大學生過半!我們很年輕!)何況單價高,比較適合上班族;我們隔壁的另一桌是日本人,為什麼跑來台灣吃哈根達斯呢?(笑)
  
0062.JPG   
  
  景仰一下帳單,2600加一成服務費,2860。(喂)
  
  好,接著來講一下我今年以來吃哈根達斯的感想。
  
  還記得我第一次萌發『好想吃哈根達斯』的想法是在我大學時,看到捷運哈根達斯的廣告車廂,整台車廂外圍貼了巨幅的『哈密瓜口味』冰淇淋廣告,瞬間我超想吃的,但我當時只是個貧窮的死大學生。(現在則是貧窮的死宅媽。)咳,總之,這個廣告很成功。
  
  沒多久之前,我又在大賣場試吃了一口哈根達斯冰淇淋,超濃郁超好吃,我淚眼問大芝心什麼時候可以去吃哈根達斯,他說等他月薪十萬。(那時我還有牙齒嗎?吃冰不用牙齒但味覺也會退化啊!)於是我啟動秘密的力量(秘密的力量最近又紅起來了),殷殷呼喚哈根達斯,終於,讓我在活動中抽到了哈根達斯的儲值卡。(當然,裡面有錢啦!)秘密的力量真的有用啊!(核爆)
  
  今年以來我試過哈根達斯的品脫杯、雪糕、球冰、聖代、創意主廚料理、組合式下午茶、蛋糕,大概抓到一點吃哈根達斯的訣竅。
 
  首先,哈根達斯最大的優點就是材料實在,口味濃郁。除非本來就不喜歡那個口味,或是口味組合得不好,不然,他們的味道都很實在,頂多就是太甜。沒錯,太甜,如果不是螞蟻投胎來著,我也不建議吃哈根達斯冰淇淋,因為他們的口味真的偏甜。不過我自己愛吃甜,沒這個問題。
  
  再來,他們好吃的,就是冰淇淋而已。他們的水果、甜點、咖啡,甚至是餅皮,這些都不難吃,但是也絕對沒有冰淇淋好吃,卻跟冰淇淋一樣高價位,個人覺得不划算。
  
pic007.JPG
  
  像這個組合式下午茶(還有兩壺茶拍不進來),原價1089(含服務費),但水果跟茶飲都沒有很特別。
  
  說到口味搭配,我不是很後悔點了情迷曼哈頓嗎?哈根達斯的巧克力口味真的很迷人,第一口下去覺得很幸福,但是!愈吃愈沒味道?因為哈根達斯實在太甜造成味覺疲乏,不管是吃什麼口味都一樣,我建議酸甜互搭,大球的球冰大概吃半球就要換一下酸的,才可以提振味覺。
  
  如果只是愛吃哈根達斯,最划算的作法是去其他通路購買。(喂)
  
  不管是聖代或創意主廚料理,份量都不多,價格卻比較高,除非你就是想享受門市氣氛,願意接受比較高的價格跟一成服務費。
  

  聖代,原價290。優點是可以享受不同口味。
    
  品脫杯一杯大概是五球,售價290,最近這檔的優惠是買兩杯580送兩隻雪糕。不過我並沒有很愛他們的雪糕。而品脫杯或迷你杯在一般銷路都會有特惠活動,比在哈根達斯門市買划算。
  
  哈根達斯門市除了有氣氛有服務,還有另一項優勢(我認為啦)就是蛋糕,因為一般通路買不到蛋糕,他們的蛋糕又很好吃。不過有事沒事也不會去買蛋糕來吃就是了。
  
  如果真的想吃他們的蛋糕,我會建議辦儲值卡。
 
7772.JPG
  當然是左邊那個。(右邊那個是香帥的芋頭蛋糕啦。)
  雙口味,原價1800。
  
  儲值卡通常有優惠活動,一人最多可辦三張,單次儲值金額最低五百最高三千。
  舉例來說,我買蛋糕就用了『儲值卡每年買第一次蛋糕享75折』的優惠,1800折下來省了450。而且使用儲值卡還可以集點,點數又可兌換冰品。(有點難集就是了,哈。)
  又,哈根達斯的優惠無法並用,例如這次餐聚,點創意主廚料理再加90元可點飲料,我選擇『第二件五折』後飲料就回原價120。總之,門市優惠跟儲值卡優惠都無法並用。
  
  以上是一點心得。接著想嘗試的是凍飲!
  
  回到聚餐,本來打算吃完冰淇淋去附近的花栗鼠繪本館,可是實在沒跟大家聊到什麼,我們就去台北車站二樓續攤。
  我說要去吃漢堡王大家都沒意見,結果到了漢堡王沒人點漢堡。(默)
  尤其是某隻喵。
 
0085.JPG
  居然去點了桶子飯來吃。保護當事人,碼一下。(PS桶子飯其實不好吃。)  
  在這邊可以隨意聊天,直到時間到了才走人,開心。聚餐大約在晚上八點劃下句點。
  
  最後這張照片是獻給聚餐的孩子!
  不需要我講大家也知道空空多難入鏡!
  但是,我們捕捉到了經典畫面!
  
0054.JPG
  
  是空空!(當然還是得碼一下)
  我很厲害吧,哈哈哈哈哈哈!(明明就是大芝心拍到的,空空妳要發射怨念電波就去射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