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6130414.JPG
  嘴邊那個紅紅的,是蕃茄醬。

  
  小芝心的力道大,打人踢人、頭槌拐子都是一流的。
  從她在娘胎裡,胎動時我就會痛,雖然說每個小孩都不一樣,但小芝心跟龍捲風實在是很大的對比,小芝心的胎動,一定是踢出一隻腳、或是一個直拳,然後緩緩地從左到右,或是從右到左,每動一下都很紮實,似乎打算破肚而出,也讓我痛得很紮實。龍捲風的胎動花樣很多,有時像甜甜圈,有時像波浪,但都不痛。
  小芝心還沒滿月,打人踢人就會痛。龍捲風現在六個月大了,花拳繡腿軟綿綿,不痛不癢。
  小芝心很愛撒嬌。她的撒嬌是在你身上亂撞亂跳,很猛的那種,我跟大芝心受害經驗不計其數,平常小碰撞小疼痛就算了,一天來個十次五次,我的眼鏡被撞歪 n 回,有時戳到眼睛,有時撞麻鼻骨,還有次我整張臉、整顆頭瞬間發麻,眼淚狂掉,痛到想殺人,這些都認了——有次我側躺在床上休息,她往我身上一踩一跨,直中胸前,我的乳頭被她踩流血;有次她在大芝心身上衝衝撞撞,頭槌猛擊他跨下,他的睪丸腫成1.2倍大,痛不欲生,隔天走路都還會痛。(而且她不只一次重擊大芝心的睪丸。)
  像這樣惡劣事蹟一件件數,可以數到天黑又天亮!
  每次都叫她『輕一點輕一點溫柔一點』,但她根本聽不懂人話!
  昨天,我躺在床上,腳丫子跟小腿理所當然呈現L型,這時小芝心跑過來找我玩,用力一踩,L瞬間變︿,還可以清楚聽到腳骨『卡啦』的聲音,我大叫:「好痛!」小芝心聽到立刻跑走!
  她最會的『拗步』就是跑去躲起來,這次她躲到小床旁邊的空隙。
  我:「好啦,我知道妳不是故意的,出來。」
  小芝心背對不理。
  此時我拿出相機。
  小芝心立刻轉頭過來。
  肯!
  我跟大芝心又不是銅牆鐵壁,雖然我們愛這個小孩,但是也不代表我們要每天過著水深火熱的痛痛生活,而且不只我跟大芝心,最近她還很愛欺負弟弟,每次都趁龍捲風睡著去壓他,把他壓到驚醒,大哭不止,一天要壓好幾次(例如今天已經壓了四次,只要不注意她就立刻跑去壓),龍捲風已經拉了一個禮拜的青屎了!
  還有,她這次跑去躲小床旁邊的縫隙,『順便』把插頭踩壞了!直的整個被踩歪!
  鑑此,我在此大力徵求海格一位,快來把她帶去養!她很可愛!真的!(用海格的標準來看,她絕對可愛到爆表!)
  
  PS大芝心看到這篇文章後,認為他的睪丸絕對不只腫成1.2倍大,這,又不是我腫,我也沒拿尺量,但是腫得相當明顯,至少有1.2倍大是真的。如果痛能形象化,小芝心撞下去的瞬間,我想至少有幾百個骷髏頭從他身上飆出來。
  
  P61304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