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立體書展很有趣,但是『展品』不能拍照,只好拍門口的宣傳照給大家看一下。(笑)這些宣傳照的主角都有陳列出來喔,右上那格超有趣的,獵人會一直刺豬的頭。(對不起,我惡嗜好。)
  
  立體書的歷史淵遠流長,這次展出的各式精品令人嘖嘖稱奇,種類多、款式多、主題多,古今展品都有,實在是好有誠意,美中不足就是太多人來看了(喂),我們已經挑平常日去,人還是多到爆炸,小孩子也很多!115公分以下是不用收錢的,不過,因為展品都放得有點高,115公分以下的孩子想看展,得要抱起來才行。
  
02
  
  展覽到9/16結束。
  
03
  
  購票資訊。
  
04
  
  利用立體書特質做出來的海報,但是!一堆東西擋住,根本不能好好拍。
  
05
  
  展品當然只能看,不能動手。(除非你可以隔空抓展品,因為都放在櫥窗裡。)不過有個多媒體翻書機,可模擬翻頁。(美中不足是只有做兩本,翻不夠啦!)
  
06  
  
  繞一圈看運氣,一般來說兩小時左右吧,除非包場可以看很快,不然多少都會被擋住,這邊拖一下那邊拖一下。最後有佈置區供拍照。
  
07
  巨大的翻頁書。
  
08
   
  看起來很像雞剛產蛋,蛋就被劫走了,但這是公雞來著?
  
09
  
  展場裡有很多標語,我最喜歡這句。
  家裡多少買過立體書,有些不太好收的,很快就被小孩弄壞了!
  能夠輕易收回去,壽命才會長久。
    
10
  
  另外還有互動區可以動手翻。好想買手上這本《冬季故事》喔。
  
11  
  
  《白鯨記》。
  
12
  《藍2》。(這本沒啥劇情,來賣技巧的。真的可以收回去喔,超厲害。)
  
  互動區的書好像會換,我看其他人的心得,可以翻的書不一樣咧!不過,這些都是紀念品區可以買到的!
  
13
  
  礙於預算,最後買了左邊那張明信片。(現場可投遞寄回家)
  
  看完立體書別急著走,可以憑立體書展的票根參觀歷史博物館喔!
  
14  

  大芝心超奇怪的,他不知道達利,看蘇聯畫展的時候,卻知道其中幾位畫家咧!這個展的所有畫家,我都不認識啦,哈哈哈哈!(被打)歷史博物館的展品,當然也是不能拍照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