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    
 
  最近我開始玩這款『失落的編年史』遊戲。
  原理很簡單,請在圖片中找出下列列出來的物品,就是很簡單的找一找。
  可以找的項目很多,隨著等級提昇也會開出新地圖,目前是我的心頭好。
  
hd5  

  遊戲分兩種,一種是在『無限制的時間內找出固定數量的物品』,是主要的遊戲方式。
  
  這遊戲的難處在於遊戲給的物品名稱可能跟我們想的不太一樣,例如那個外帶中國菜,你能在圖片裡找到它嗎?你以為是右下的PIZZA空盒嗎?不,答案是左邊地面上那個紅紅有喜字的盒子。可能曼哈頓的中國餐館真的有這種外帶餐盒吧,可能。
  然後還有一種是『根本不知道它要的是什麼』,例如,你能在這張曼哈頓小巷地圖裡找出『馬鉗』嗎?
  馬鉗長怎樣?嗯,我也不知道。幸好這個時候,左下那個放大鏡按下去就對了,線索會告訴玩家馬鉗在哪裡。
  在線索的幫忙下,不管在庭院裡找出薄荷草還是不同青蛙中找出毒蛙,全部不是問題啦,哈哈哈!(只是動用線索,分數會低一點。)
  
hd6    
  
  另一種則是『在有限的時間內找出你能找的所有物品』(只要找出一個會立刻遞補新的物品名稱讓玩家找)。
  
  這個就比較悲劇了,因為沒有提示,如果列出來的6個剛好都找不到,只能眼睜睜看60秒過去。不過,這屬於朋友間的『競賽模式』(一天可以挑戰朋友一次),並不會妨礙遊戲主線的進行。
  
  跑主劇情的時候可以順便蓋房子,不過房子需要很多材料,材料必須向朋友送出申請(一如其他FB遊戲),這是最討厭的地方!(哭跑)我的房子都蓋不起來啊!(蓋不起來還是可以玩,可是感覺粉討厭。)
  
  又,Z家可能把這款設定成益智遊戲,領獎通知也挺有梗的。
  
hd7    
  
  知道是誰嗎?
  
  嘿嘿……
  
  
  
  這就要問最近很忙的杜甫啦,杜甫寫過『李白一斗詩百篇,長安市上酒家眠』,所以答案就是李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