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    
  
  先來兩個笨事。
  一個是友人在3月初的時候問:『今年不是民國100年嗎?怎麼網路上的日期都是101?你們把100年怎樣了!(翻桌)』 
  一個是某張太太對完發票發現中獎了,很開心拿去換才發現對錯月了。我還特地問她剩下的發票在嗎?在,還好。因為我對發票,對完之後沒中的會撕掉。
  
  綜合以上,不難猜出我發生了什麼事……

  我今天拿了厚厚的一疊101年1、2月發票,拿去對100年1、2月發票的號碼……
 
  我是個偏財運非常低的人,對發票這麼多年只中過兩、三次發票......有次是懷孕的時候,某天我忽然很想喝沙士,就挺著肚子跑去附近的店家買了一罐沙士(平常不會去的店家),那張發票中了200元,嚴格來說應該是小芝心的。有陣子我會故意把要買的東西拆開買以換取發票數,但不管我手上發票再多中獎的機率就是超低。
  
  今天我對完100年1、2月的號碼後把發票全撕了丟進垃圾袋,不過回到電腦前點清冊時意外發現我對錯號碼了啊啊啊 !!!!於是我去垃圾袋把發票全挖出來,一邊想:完蛋了發票撕毀對中的話能不能換錢啊!!!

  ......顯然我多慮了。因為對完101年1、2月的號碼,我還是全槓。兩期號碼加起來有14組,我連不能換錢的特獎末3碼都沒中。
  
  我的偏財運大概是老天開我的愚人節玩笑吧。幸好我生小孩的中獎率超高。(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