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110225.JPG
  
  我也沒啥梗啦,就是標題說的那樣。
  圍著圍兜是怕他吐。
  
  上禮拜六我們帶他去抓周,結果他什麼也不肯抓,下午到婆家幫他補慶生,當然沒讓他吃蛋糕,不過吃了幾口柿子、喝了半顆蘋果壓出來的蘋果汁,他自己還灌了一堆水。
  
  晚上他就開始吐,吐出橘色的泡泡(←柿子)、黃色的液體(←蘋果汁)以及水、水、水。我不知道是出入密閉公共場合害的(那邊有一拖拉庫嬰幼兒),還是吃柿子不消化,那晚他吐了五、六次,入夜又吐了兩次,中午起床再吐一次,然後開始拉肚子。
  禮拜一帶去看醫生,原來是輪狀病毒。
  輪狀病毒會先吐兩天,然後開始拉肚子,幸好龍捲風拉拉的症狀很輕微,一天頂多兩次,糊糊的,不算太水,醫生說應該是喝母奶的關係,他說喝母奶之外的奶都會拉很大,『拉到用噴的喔』。
  帶回家後只吃了一次藥,龍捲風就好了。
  本來以為小芝心會被感染,結果也沒有(至少沒有發病),一切可喜可賀。
  
  醫生說潛伏期有兩到三天,所以凶手不是抓周也不是柿子,疑似為禮拜四開始人就不舒服的大芝心。被大人感染了,就這樣。
  PS禮拜一晚上,大芝心、小芝心、龍捲風一起拉了肚子,我相當害怕,幸好沒多久我也拉了肚子,顯現是我煮的晚餐有問題而已。(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