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活動時間:99/10/30
  我好棒,才拖稿半個月!(打飛)
  照片好多,就來看圖說故事吧!(喂)
 
  連續下了一週的雨,天氣好不容易轉為『時陰時晴』,趕緊帶小孩出門。  
  沒弄錯的話,豐力富派對已經連辦三年了,有吃有喝有玩還免費,實在不錯。
  
02.jpg   
  場地就在101附近的西瓜三月A11旁停車場。
  
03.jpg
   是真的有牛喔!(當然不是紐西蘭空運來的牛啦。)
 
04.jpg  
  趕快祭出家裡的台灣牛!
  不過牛靠過來我們就跑了。(因為我是俗辣)
  
05.jpg
  
  牛奶可以無限暢飲,餅乾要排隊,限量。
  牛奶很好喝,不過我跟大芝心一致認為廠商現泡的永遠都很好喝,買回家自己泡就是另一回事了,有次我們去農產品展買了一箱『糙米茶』,當場試喝的時候超美味,回家泡忽然平淡無奇,我猜是溫度有差;喝完學習杯可以帶回家喔!
  
06.jpg   
  前台區一直有活動,今年由香蕉哥哥和蜜蜂姊姊主持,吸引不少人潮。
  像這樣好康的活動,最常見也是最致命的缺點,我想大家都很清楚了。
  就是要排隊。
  排隊。
  排隊。
  
07.jpg
  
  前面的小姐姐排到轉身跟龍捲風玩了。
  我們排的第一個活動是彩繪牛牛。 
  
08.jpg  
  
  小芝心剛畫的時候還很正常,誰知成品……
  
09.jpg
  
  龍捲風:「天啊!阿姊,妳頭上戴那個什麼鬼東西?」
  小芝心:「你說我頭上這個超fashion後現代主義藝術品嗎?」
  
10.jpg
    
  龍捲風:「藝術品?不,妳不是我姊,妳走!」
  小芝心:「你推我幹嘛?我戴這個很正耶!」
  
11.jpg
  
  小芝心:「你還小不懂,你看,對面那個帥哥在看我!」
  龍捲風:「阿姊妳真的還好嗎?」
  
12.jpg
  
  小芝心:「來,阿母要照相了,快笑一個。」
  龍捲風:「妳不是我阿姊,不要把手放在我推車上!」
  
13.jpg
  龍捲風:「妳不把那個東西拿下來,我就不認妳是我姊!」
  
15.jpg
  
  小芝心:「有這麼糟嗎?我受傷了!」
  無良媽:「當然沒有,心愛的小寶貝,我們也給弟弟戴一個就好了,他一定可以了解這有多美!」
  
16.jpg
  於是排隊排到睡著的龍捲風慘遭陷害,化身怨靈龍捲風。
17.jpg
  龍捲風醒來後……
18.jpg
  龍捲風:「天啊、這是什麼鬼東西?」
19.jpg
  龍捲風:「去去去、快拿走!七月已經過了!」
20.jpg
  大芝心:「不行,你阿母跟阿姐叫你戴著。」
21.jpg
  龍捲風:「噢,這太丟臉了!」(用手遮)
  
22.jpg
  龍捲風:「這教我如何面對世人啊!」(用腳擋)
  
  以上純屬排隊無聊……
  下面是正常的活動照。
  
23.jpg
  
  秤重。應該說讓兩邊一樣重就可以了。
 
24.jpg

   
 (偽裝)擠牛奶。
  
25.jpg
  
  照例偷懶用手『釣』的小芝心。
  
26.jpg
  
  小芝心:「我身騎白馬啊!」(那是牛)
  
27.jpg
  
  天色全暗的連連看。
  
28.jpg   
  
  在球池流連忘返。
  
  活動照片以上為止。
  下面是心得。
  
  坦白講排隊排到心情很差,並不是因為人太多,而是因為某些人採取的『不公平排隊法』。
  很多人是一起來的,遊戲活動又有很多種,規定玩過3個小遊戲才能抽獎,於是那些人就拆夥分開排隊,雖然看起來是兩個大人站在那裡,事實上兩個大人代表的可能是十個小孩。
  如果知道前面還有那麼多人,我們去排別的遊戲就好了,但是那些人一定要排到前一個了,才打電話把小孩叫過來。
  明明就快輪到我們了,小孩子卻排山倒海的出現。
  排『我是神釣手』的時候,人看起來明明不多,卻排了我們一小時,站在那邊排隊真的很累耶!小孩子都是前幾秒才冒出來,讓我們後面的人真的很無力! 
  就這樣,有大半天的時間都在排隊度過,我看我們明年帶童軍椅來好了!
  
  不過豐力富真的很有誠意,除了現場有喝有玩,還有福袋讓我們帶回家,裡面是超精美的身高尺、小模型跟試喝包。(其實第一年是整罐的奶粉,大概活動太受歡迎,供不應求吧!)
  希望明年還可以參加,我們會帶童軍椅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