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我以前一直羞於啟齒,其實我跟大芝心都......不喜歡喝鮮奶。精準來講,是牛奶。
  大芝心覺得牛奶有腥味,我則是喝了會不舒服,可是如果說『我家的人都不喝鮮奶』,人家一定覺得我們很不健康。(默)
  小芝心對牛奶也是愛喝不喝,我讓她試過羊奶,她也不愛,本來想說就此算了,我們一家不喝奶還不是長到這麼大(雖然都長不高),沒想到,最近我才發現一個我沒想過的奶類營養來源——羊乳片。
  發現乾坤農場舉辦羊乳片試吃活動時,我才恍然大悟:對吼!用喝的不行,那用吃的吧!
  乾坤農場,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啦!之前舉辦過『酒香蛋糕』跟『酒香QQ晶凍』試吃活動,就感心的乾坤農場!這次提供試吃的是羊乳片!
     
  P7010573.JPG
  
  袋子看起來就很熟悉吼,哈哈!
  
  這次體驗的是兩罐可愛又好吃的羊乳片!
  來自清境農場,最新鮮的羊乳片,添加了乳鐵蛋白、初乳蛋白跟鈣質(太好了!),而且是奶素食品,有夠貼心!
  
  P7010576.JPG
  
  有密封條耶!第一步先拆開。
 
  P7010575.JPG
 
  拆開來,還有密封袋!在潮濕的台灣,這是一定要的啦!
  
  P7010586.JPG
 
  把袋子拆開,終於可以吃到好吃的羊乳片啦,哈哈!
  
  P7010602.JPG
 
  罐身有完整的成分標示!橘色的是原味。
  
  P7010603.JPG
  
  當然也有營養標示!
    
  P7010587.JPG
  
  居然還有草莓口味,大心!
   
  P7010588.JPG
  
  當然一樣有成份標示。
  
  P7010593.JPG
   
  跟營養標示。
  
  我本來很擔心小芝心不肯吃,之前給她喝 嘉O 羊乳,都是兩口就不肯喝了,沒想到,這個羊乳片她超愛吃的!一片接一片吃個不停,因為羊乳片有完整的營養配方,建議一天吃30片就好,我就把其他部分收起來,結果她一直哭著說要吃『糖果』,我說一天只能吃30片,結果她就每天跟我討!
  我出於好奇,跟著吃吃看,沒想到真的很好吃耶!完全沒有腥味,吃完也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很濃很香,尤其是草莓口味,還有草莓香,我對有香味的東西最沒抵抗力,結果不小心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小芝心,對不起,媽媽喀掉了30片。
  乾坤農場羊乳片,營養好吃,強力推薦!
  
  對了,還記得魔法QQ酒香晶凍嗎?之前謝謝大家幫忙投票,可惜我沒中選,不過呢,如果想到門市購買的話,現在只要蒐集得獎部落客(一到三名共六位)家的折價貼紙,到門市購買就可以折抵60元喔!活動到8月底截止。
  想知道更多情報、更多乾坤農場的優質商品,可上 
http://www.skyson-farm.com.tw/ 查詢!
  PS那買羊乳片可以折抵60元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