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986.jpg  

  這是當天第一張照片,四枚小孩在走道上暴衝,然後龍捲風哭著跑回來說他涼鞋掉了一腳。(掉到棧道下,幸好用雨傘勾回來了。)
  
  
  說到這天就是個悲劇劇劇劇劇,〔(章魚燒+張廣廣君)的娘〕好不容易拎著她家兩小回台北玩,我想說就約出來吧,哪知我這麼厲害會選到芝山生態文化園區啊!
  
 『芝山生態文化園區』,這名字聽起來有妹有很響亮!有妹有!感覺晾小孩就很適合啊!
  
  結果四小沿著棧道一跑,不小心就推開出口的門出去了。(登楞)
  
  這裡怎麼會這麼小啊(噴淚)
  
  我選了好多地方才挑定這裡,真的有種『挑來挑去挑到賣龍眼』的感覺(雖然我不知道賣龍眼哪裡不好)總之這裡真的很小,植物/生物種類很多,但我們又認不出來,如果沒有預約導覽,也不打算做DIY,家裡又剛好很遠,那真的可以放過這裡,順道一提,這裡雖然小,蚊蟲倒是非常多,小芝心跟〔(章魚燒+張廣廣君)的娘〕回家後都過敏了。(小芝心這邊,醫生說應該是讓什麼蟲爬過啦)
  
  不過我跟〔(章魚燒+張廣廣君)的娘〕都爽快地敗了家,她買了攜帶型的放大鏡(拿來看東西好漂亮啊)我買了鳥笛跟鴨笛。
  
  敗家的時候,工作人員抓了〔(章魚燒+張廣廣君)的娘〕就開始傳教,雖然她很可憐,可是我看小孩玩得很開心就沒拯救她(輾斃)
  
DSCN2076.jpg  
  他們像這樣。
  
  
DSCN2078.jpg  
  真相。
  
  
  就為了拍他們我犧牲了〔(章魚燒+張廣廣君)的娘〕,歹勢。(喂!!!)
  
  
  結果我們在這邊待的時間超短,在外頭的公園待的時間還比較長……
  
DSCN2022.jpg  
  4個人湊一桌剛好欸!
  
  公園玩一玩,我們就去速食店用餐,接著四小就在那邊 high起來,根本也不用想什麼續攤地點,一直玩到章魚燒跟張廣廣君累了,他們的娘把他們拎回家為止。
  
  說到這天兩個老木都很散仙,先是〔(章魚燒+張廣廣君)的娘〕把保溫瓶忘在園區,後來我們又把傘忘在超商(還要坐公車回去拿),最後say goodbye的時候我又忘了傘,登楞楞楞,果然來組個散仙團吧,從小就忘了帶腦袋出娘胎的我,沒在怕的!(誰理你這個!
  
  
  最後的最後,來tag一下浴室裡的菇,啊不,來tag一下積木阿姨好了。
  
DSCN2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