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0012.JPG
  
  這是上禮拜在婆家發生的事。
  婆家的床非常非常軟,我曾跟婆婆反映床太軟,她回我:「這個床還有裝一些彈簧,算不上最軟的。」
  好吧,所以它也算不上是彈簧床,到底是什麼床,我也不清楚,只知道原價逼近十萬,因為是婆婆的同學開的家具店,加上她以前在那邊工作,所以是成本價算給她,到底多少咧,就不便透漏,免得大家發現家具店賺很大。(喂)
  這個貴森森的床又高又軟,因為軟,小孩子在床邊只要一個重心不穩,就會摔下去,加上高,一摔不得了,小芝心就曾摔下來昏睡過。
  所以這次,我把龍捲風擺得很裡面,外面又加上防護措施,就去開我的電腦。
  龍捲風因為打完預防針不舒服,一直哭鬧,背對龍捲風的我,發現龍捲風的哭聲忽然由響轉悶,因為龍捲風本來的哭聲就是小小的,加上我有他『打針不舒服』的心理預設,平常的我絕對不會立刻去抱他,甚至根本沒有發現,可是哭聲由響轉悶的瞬間我忽然整個不舒服,轉頭一看,龍捲風已經整個埋在牆跟床中間,口鼻被床單悶死,不曉得再幾秒就要叫救護車送醫了。
  請看上圖,紅線就是龍捲風滾到床邊的動線,他現在翻身超快,眼睛一眨他就二連翻了,然後因為床太軟,他就整個人陷進去,緊急去把他抱起來的我,還費了好大力氣才把他挖出來
  就差那麼一點點,龍捲風就要咻地來到世上,又咻地離開。
  真是幸好我有留下來開電腦,因為平常的我,都是把龍捲風擺在床上,就出去客廳,如果他哭了,也不會立刻進房間(就是人家說的,哭了不要立刻抱)。
  心得一:床太軟的話請做好四周的防堵工程,不要漏了床邊。
  心得二:小孩子哭了不用立刻抱,但要立刻查看狀況。
  心得三:感謝有餐城(喂),如果不是為了要玩餐城,我不會留下來開電腦。
  嬰幼兒,生死一瞬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