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放一張最經典的照片當開頭(欸)拔毛運動會,小芝心的雞尾巴被龍捲風拔走了。
  
    
  某個下雨的週日午後夫妻倆打算帶小孩去南勢角公托玩樂,誰知道走到門口才發現週日下午它沒有開啊沒有開,面對失望的小芝心,老木我當機立斷用老杯的錢來解決這個問題,就是帶去對面的桌遊店玩樂。(喂! 
    
  南勢角3號出口,走出來馬路對面就是骰子人桌上遊戲店,店面不大店員非常親切,重點是價格也很親切。只要點一杯飲料或一份餐就可以坐下來玩樂,平日4小時假日3小時,我家兩小學齡前無需低消,也是老木我夠無恥的話,平常日一人帶兩小去,點一杯100元的飲料就可以坐4小時欸哈哈哈(揍)
  
  老木沒發現有二樓這次是坐地下室,但地下室的樓梯轉角有我不喜歡的味道,下次去坐2樓看看。
  
03.jpg
  開水自取。不過,如果玩的是比較激烈的遊戲(?)不建議在桌上放水杯(笑)桌遊弄濕的話要負責處理或賠償喔。
  

02.jpg   
  
  我們這天玩的遊戲大多從這邊拿的,另外還有3個櫃子。但這區遊戲的平均年齡最小。
  
04.jpg 05.jpg  
  
  牆上有貼小孩遊戲的建議指南,但是,店內好像不是每一款都有喔!有的我想玩卻找不到。
  
  
06.jpg  
  
  這是吃一半才想到要拍的餐點哈哈,吃起來很正常。沒有特別好吃,但也絕對不難吃,就是味道很正常的麵。(揍)
  
  好啦,該介紹的應該都介紹了吧,以下終於要開始玩了。
  
  第一款先來介紹應該大家都會玩的賓果類遊戲。
  
  
07.jpg
  
  賓果一二三,紙盤有兩面,一面只有圖案,一面標有數字的英文單字,對小小孩來說都要數一下或認一下,還不錯。不同的紙盤,上面的數字也有差異。
  
08.jpg  
  
  我跟大芝心覺得最好玩的其實是這個出卡機,推一下可以出兩張牌,單純卻又有趣就會想一直推。
  
09.jpg
  像這樣推一下。  
  
10.jpg  
  牌子用完了整理回去繼續用。
  
12.jpg  
  
  對每一次推牌都充滿了期待。坦白講玩賓果遊戲有賭博的fu(喂
  
11.jpg  
  
  對親子玩家來說,賓果類遊戲就是拚運氣致勝,沒有年齡差距的問題,適合一起休閒玩樂。
  

13.jpg  
  小芝心的表情真的都很經典(笑)
  
  這款『拔毛運動會』是記憶遊戲,要費一點腦力,我家設了父母一次只能拔一根毛的條款,不然兩小別想贏了。
  
  遊戲原理也很簡單,一直翻出相對應的牌就好了,正常來講是放12張牌下去,考慮到兩小都是學齡前,我們先放了6張,第二場才放了8張。
  
  第一場小芝心輸了,第二場變8張對龍捲風而言可能開始吃力,就換小芝心贏囉。玩熟以後可考慮加牌數。
  
14.jpg  
  小芝心:4根雞尾都到手了!
  
15.jpg
  七彩跑跑豬也是簡單款,就擲骰子就對了。(喂)
  
  
16.jpg
  
  地圖不長我們又只有4人(一人可加一次地圖)很快就玩完了。
  
17.jpg   
  這個超簡單的2歲就可以玩,果然對我家來說有點無趣……隨便亂疊一場後就放回去,連盒子都懶得拍(喂)
  
  最後是我家當日最愛,小羊躲貓貓。
  
18.jpg   
  它其實也是個機率遊戲,但過程對小孩來說緊張刺激,小孩甚愛。
  
19.jpg  
  
  總共有7種家具。
  
  當羊的人要選一種家具躲起來,大野狼負責抓,一次只能選兩種家具,抓到了大野狼得分,沒抓到小羊得分,先7分的獲勝,躲浴缸沒被抓到小羊可得兩分,躲時鐘沒被抓到可跟大野狼多要一分(大野狼會被倒扣的意思)。
  
20.jpg
  
  小羊躲好後大野狼要發出ㄠ嗚的聲音開始抓羊。只有兩次機會,大野狼小芝心審慎考慮中。
  
21.jpg  
  小芝心(奸笑):「其實你躲在XX家具下面對吧。」
  龍捲風(裝冷漠):「不知道不曉得不要問我。」
  以上設計對白。
  
29.jpg  
  
  說真的這款遊戲最好玩就是掀開家具那一瞬間啊。
  
22.jpg
  
  獲勝的大野狼。看小芝心的眼神多經典。
  
23.jpg  
  
  發現鏡頭趕快裝正常來一張。
  
24.jpg
  
  不同的大野狼氣氛不同。
  
25.jpg
  
  龍捲風:「嘿嘿,先看我假裝要抓時鐘」(設計對白)
  
27.jpg
  
  龍捲風:「但其實我要抓門啦!」(強襲)
  
 
28.jpg  
  兩小熱愛,推薦給幼兒園小朋友喔,啾咪。
  
  骰子人桌遊的網頁:骰子人桌遊 可以看菜單跟價位(笑)除南勢角店還有景美店跟景安店。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