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341   
  小芝心今日大作。
  
  1.路過鬆餅店
  我們路過一間鬆餅店,那味道很香很香,問題是我之前買過了,還排隊排很久,入口後才發現不好吃!好笑的是,因為套餐搭配看起來比較優惠,我就點了鬆餅加飲料,相較之下那飲料很好喝,讓我有『買飲料加點鬆餅』的錯覺。
  小芝心:「媽媽,好香喔!」
  母:「聞起來很香很好吃,對不對?」
  小芝心:「對!」
  母:「可是我之前買過了,吃起來很普通,又貴。」
  小芝心:「可是我們沒有吃過啊,妳可以買給我們吃吃看。」
  母:「我已經知道不好吃,又貴,妳覺得我會買給你們嗎?」
  小芝心:「可是我們想試試看。」
  母:「那你們長大以後賺錢來買囉。如果店還在的話。」
  小芝心:「好,我會去上班,因為我要跟爸爸媽媽住在一起,我要上班賺錢!」(這聽起來沒有因果關係啊?)
  龍捲風:「那我在家休息!」(你給我滾去上班!不然別想住在家! ←因果關係貌似浮現)
  
  
  2.輪流的最愛 
  之前我跟小芝心說最愛就是最愛的那一個,不能很多個,但是家人是特別的,所以我最愛爸爸跟他們兩小,在與己身利益無牴觸下,小芝心很守規矩的,她想出一招,就是輪流。
  小芝心:「媽媽,給妳猜我現在最愛誰?」
  母(大言不慚):「我啊。」
  小芝心:「答對了!這週最愛媽媽,下一週換爸爸,再下一週換弟弟。」
  母:「妳也可以把最愛妳自己加進去啊,而且妳可以每天都最愛自己。」
  小芝心一愣,大概是想說『還有這招啊?』
  
   
  3.收東西的時候
  小芝心:「媽媽,謝謝妳把我生下來。」
  
  
  4.老母陪睡的時候
  小芝心:「我愛妳。」
  母:「我也愛妳。」
  小芝心:「我無限愛妳。」
  母心中OS:登楞!新詞彙!
  小芝心:「妳嚇到了對不對?」
  母:「嗯,對啊。」
  小芝心:「因為有好多好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