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上圖:有nanoe奈米水離子技術的空氣清淨機不只一個機種,可針對家中大小、需求程度挑選。
  
  感謝 松下電器 不但提供試用,還在3週的試用期之後舉辦座談會,讓試用者齊聚一室聊聊自己的體驗心得,且請來專家解說,讓我們更瞭解家裡這台嶄新的好幫手。
  
  參加這次座談會,釐清了之前一個重大誤解,哈哈,首先來看一下我們體驗的漂亮寶貝。
  
02.jpg  
  漂亮吧,嘿嘿!
  
07.JPG  
  
  還記得旁邊有水箱嗎?我之前一直以為要加水,這台機器才能發揮功能。No,No!我誤會了!
  
  1.原來nanoe奈米水離子技術不需要額外加水。(而且這個技術不只應用在空氣清淨機喔)
  
  2.那為何我們體驗的空氣機需要一直加水呢?這是額外設計的『加濕功能』,主因Panasonic是日本品牌,日本有些地區比較乾燥,所以會使用加濕器,於是這台空氣清淨機就一次將兩台結合了。
  
  3.雖然台灣的天氣較潮濕,但是吹冷氣的時候這台跟冷氣搭配使用絕佳!
  
  4.如果不想要使用加濕功能,不要切到自動,只要切到『清淨空氣』模式就可以了。
  
  5.專家說,說明書有提到欸,但是,啊我就,看得懂中文字,但是,看不懂說明書啊!有看沒有懂!(毆)

04.jpg  
  
  那說到nanoe奈米水離子技術有什麼優勢呢,它的分子超細微、含水量高、壽命長,那它的用處呢?
 
DSCN0271  
  
  可以抑制病毒與細菌!
  
DSCN0275  
  
  經第三方測試有效唷。
  
  現在使用了nanoe奈米水離子技術的有這些:
  
 
05.jpg  

  這樣空調機就不怕發霉在裡面囉,吹風機也不會那麼傷髮質。
  
  我們試用的空氣清淨機因為使用了nanoe奈米水離子技術,所以也有美顏功能喔!(使皮膚保持在舒適的濕度,保持潤澤。)
  
  這次座談會不但有專家向大家詳細解說,還請來小兒科陳拓綱醫生跟大家聊過敏、氣喘。
  
  其實會想要試用nanoe空氣清淨機的人,家中大多有小孩(啊不然就有寵物,有人兩者兼具),而且小孩大多會過敏,這點從座談會出現的孩子裡有好幾個有黑眼圈可得到驗證。(小孩子一般來講不會有睡眠不足的狀況,黑眼圈的成因大多是鼻子過敏。)陳醫生一來,大家看免掛號費免排隊真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瘋狂提問,過敏,真是現代父母養小孩的心頭大患啊!
  
  然後陳醫生講了很可怕的事。
  
03.jpg  
  
  塵蟎討厭熱也討厭冷,有兩個殺掉牠的方法,第一個是把要清潔的東西(被子等等)塞進去黑色大垃圾袋放到大太陽底下直射幾個小時,一個是把清潔物丟進去冷凍庫冰個一天。
  
  但是!這樣只是得到塵蟎的屍體而已,有些人不只對活的塵蟎過敏,對塵蟎的屍體也過敏,所以殺掉這些塵蟎後,還要丟進去洗衣機運轉洗乾淨。棉被之類的當然沒問題,可是填充娃娃就無法了,因為拿去洗再曬的話,填充娃娃的內部可能曬不到陽光就發霉了,因此,會過敏的小孩,建議不要玩填充娃娃。(這,龍捲風是很少玩啦,可是小芝心常常玩,而且我家這麼小他們都玩在一起啊,如果跟小芝心說因為弟弟氣喘她不能玩娃娃,我怕龍捲風會被怨恨。)
  
  中場休息吃過點心後大家各組帶開,聊聊自己使用的心得,我們這組4人,不管家裡是養小孩還是養寵物,最滿意的功能就是『除臭』啦,就連小孩的臭尿布或寵物帶來的臭味,這台空氣清淨機都可以快速地分解掉,真的令人讚賞。
  
  分享時間後是實驗時間(笑)
  
06.jpg  
  
  一件是被香菸醺很久、滿佈菸味的T恤,一件是噴上濃濃氨水味(←汗味臭味尿味)的T恤,兩件在除臭10分鐘後都明顯地恢復正常了,其實我還建議可以做『燒烤味T恤』的實驗,大家有沒有經驗,尤其是冬天,超喜歡吃燒烤火鍋的啊,冬天穿的衣服通常又很厚或不容易清洗,又,吃這個都是跟朋友約了一起吃,很少一個人去吃,不好意思穿破破爛爛的,吃的時候很高興,回家後漂亮不易洗的衣物就很臭!
  
  其實七月體驗F-VXF35W 以後,我就很期待冬天去吃燒烤啊,哇哈哈!
  
  最後的最後當然是感謝松下電器跟BBH提供試用機會啦,尤其是松下電器,在體驗週之後還舉辦座談會,讓我們更加瞭解試用的空氣清淨機,真的就感心!(我相信看到說明書就瞎掉的應該不只我吧,哈哈。而且我還知道有人根本不看說明書的,像這樣的孩子,逛賣場的時候就要跟工作人員問清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