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這台看起來很像大型蘋果機的就是這次體驗的Panasonic nanoe F-VXF35W 加溼空氣清淨器,外表是不用說的漂亮。
  
01.jpg  
  整箱來的時候長這樣。
  
  為何要迎接這位嬌嬌客來家裡呢,自然是因為我家有兩枚過敏兒。
  
  龍捲風從出生就有過敏症狀,一歲前臉都是爛的,四個月大就氣喘住院,小芝心看起來沒異狀,其實眼睛容易過敏,沒事就在那邊揉啊揉,只要空氣髒一點,就揉到睫毛都歪七扭八外加紅兔子,還會長針眼。
  
PC110225.JPG  
  
  來一張皮膚過敏的爛臉龍捲風。
  
  龍捲風因為氣喘數次出入醫院,我想說帶他去上體操課改善體質,沒想到體操教室是密閉空間,空氣實在不太清新,剛開始龍捲風上完人喘喘的,我就讓他戴口罩,有一次口罩用完了想說一堂課還好吧,結果上10分鐘就急喘住院,讓我之後不敢僥倖。(因為龍捲風都戴口罩上課,在體操教室被稱為口罩超人,有一次在教室以外的地方遇到同在那邊上課的媽媽,那位媽媽說原來你兒子臉長這樣。)
 
DSCN8439    
  
  口罩超人!正是因為體操教室,讓我驚覺空氣清淨的重要性。
  
03.jpg  
  這台大蘋果(喂),這台Panasonic nanoe F-VXF35W 的標示非常清楚,操作簡單。
  
04.jpg  
  外面這個塑膠袋套著的是集塵過濾網,使用後灰塵會集中到這塊上,要定期清理喔,剛送來的時候當然是包好好的,請記得拆開嘿。
  
  
05.jpg  
  裡面這層是臭氧過濾網,原則上不用清理。
  
07.JPG  
  
  特別的是這台空氣清淨機要加水,要加自來水喔,雖然內裝水的濾心,加自來水才可保持機器的壽命。
  
  
06.JPG  
  它的水箱很好開關拆卸,有一個『按』的地方按下去很輕鬆就拉開了。
  
  
12  
  
  為什麼要加水呢?這樣才可以發揮清淨機最大的功效啊!
  
  
  
08.JPG   
  
  運轉起來像這樣,有兒童安全鎖非常、非常、非常重要。
  
  去年冬天溼冷到牆壁都能擰出水來,房間裡的除濕機幾乎24小時運轉,總是最快的速度滿水,有一個3歲的皮小孩,很喜歡去按開關,按一下開按一下關按一下開按一下關按一下開按一下關……它就秀逗了!而且它已經超過保固期了啊!(抱頭)
  
  我試過了,開啟兒童安全鎖,真的要按很久,機器才會理你,可極度有效延長機器壽命。
  
  
  因為一些意外,應該在7/6收到機器的我,7/11晚上才收到,所以只能體驗兩週。
  
  接著天兵我又拍錯照片,7/12-7/18的試用狀況,應該要拍集塵網,不是拍臭氧網啊(撞牆)
  
09.jpg  
  
  
  最後才是7/19-7/26的照片(這次我拍對了)
  
10.JPG  
  原本是全黑的集塵網,居然變這麼白!
  
  坦白講我有嚇到,因為我家窗外風沙非常大,擺了這台之後我很勇敢地把窗戶關起來,關起來之後覺得房間超乾淨的啊,不像以前兩三天就腳黏黏,怎麼會這麼髒啊!(淚)
  
  然後來說一下這台在我家的特殊功效。
  
11.JPG  
  
  這張尿跡斑斑的,就是我家的床……
  
  夏天開冷氣之後,小孩尿床機率飆高,我是可以理解那種半夜睡很舒服不願意離開冷氣房走去浴室的心情啦(我家的廁所不是跟房間結在一起的,要走一段距離),但這樣尿床我們也很困擾啊!
  
  每天房間裡都充滿尿味,要把尿味發散出去,就不能開冷氣,開了冷氣,就超級臭,很兩難欸!
  自從啟用這台Panasonic nanoe F-VXF35W 後,我的鼻生(?)都變彩色的啦!(鼻子的生活簡稱鼻生)真的很有效去除悶溼的尿味,不用跟尿味為伍入眠實在是功德一件。
  
  
  這台還有個好處就是清除食物的味道,我家沒有廚房,都是在多功能客廳(咳)吃飯,我跟大芝心都會吃宵夜,但是!萬惡的大芝心很喜歡吃泡麵!
  
DSCN8423  
  我不喜歡吃泡麵,用我愛的麻辣鴨血代替一下,拍示意照。(另外臭豆腐也是我的最愛啦,哈哈。)
  
  如果是吃雞排、鹹酥雞,夫妻倆一起吃一起香就算了,但大芝心半夜吃泡麵就很討厭,我不喜歡吃,可是那味道那麼重,就連半夜爬起來上洗手間都還能聞到,整個讓我很惱怒。像這種時候,也是搬出來客廳,用強風吹個20分鐘就ok啦!
  
  說到改善過敏的部分,因為是夏天,龍捲風氣喘症狀本來就比較不明顯(他向來在春秋冬住院),但白天起床還是會喘一下,用這台之後,確實有改善,從每天早上喘一下變成一週1-2天,等秋天來了,功效應該會更明顯吧!
  
  
DSCN8429  
  能夠安心(且無尿臭味)地在房間裡看書、唱唱跳跳,真好,感謝BBH與Panasonic小組提供試用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