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相隔已久的宜蘭行第二天來了!(啪)是七月唷!七月十八日的事情!(大芝心:這種陰冷的下雨天妳貼玩水的遊記對嗎?)
  
  宜蘭行三天都借宿在三星親戚家,記得以前來這邊很偏僻的,我還跟大芝心說親戚家附近沒有賣吃的,宵夜想吃什麼得在羅東買了帶進去,而那位吃米不知米價的先生居然在便利超商買了品客洋芋片,結帳才嫌貴。不過我最驚訝的是,這次去,居然在下車站牌處有了便利超商啊啊啊!不可思議!(被打)
  
  第一天從羅東搭車進三星已經很晚,夜色黑濛濛什麼都看不到,隔天一早我步出親戚家才發現親戚家門口就有吃的呀,泥看看上面這張照片,這麼多白米!……什麼?光吃白米飯不夠?


02

  
  還有三星蔥可以搭配喔!(被碾)
  
03
  看看這飽滿的稻穗。
  這天早上天氣超好,也就是非、常、熱,小孩都迫不及待要走,只有我慢吞吞地拍照,小芝心超生氣的,但幸好我有拍照呀,因為隔天早上這些稻子就被收割了(登楞),只留燒過稻梗黑焦的田。
  
  
04
  
  天氣好到龍捲風睜不開眼睛。
  
05
  
  小芝心超不甘願。
  
06
  
  意識到老母沒拍好不會走,勉強比個YA。
  腳上的涼鞋是前一天在瑞芳買的,標籤忘了剪。(揍)
  
  接下來就去親水公園囉。
  


  
07
  
  接駁車從羅東車站送到大門口。
  
08
  
  小芝心啊,什麼時候可以幫妳買票呢?雖然我們家很窮,這種錢爸媽很樂意付好嗎!(淚眼)
   
09
  
  一進場就有舞台。稍微看了一點節目,小芝心就喊著要去玩水。
  
  推車寄放要100元,行李50。居然還有寵物寄放處,不愧是辦了多年的活動,很專業。
  
10
  
  小芝心堅持要玩這個,排了非常久,咻一下就沒了。
  
11
  
  龍捲風看了會怕,說他不玩。
  大小芝心排隊的時候,龍捲風一直在玩那罐新鮮屋,他發現新鮮屋(未拆)會自己浮上來,就一直把飲料沉下去,看它浮上來,沉下去,浮上來,玩很久。
  說到這,餐飲處有賣果汁,只要30元,我覺得超便宜的,買來喝才發現是(小杯的)波蜜果菜汁。
  
  很多設施是小芝心(遑論龍捲風)不能玩的,我們就一直往內逛,逛到一處舞台有兒童劇。
  我們坐定沒多久,工作人員說小孩子可以坐到搖滾區,小芝心居然沒問我們就孤身衝去搖滾區了。
  
  
12
  
  兒童劇內容是恐龍探險隊去抓恐龍,結果遇到一隻小恐龍(沙龍PASS),小恐龍走失了要找媽媽。
  
13
  
  媽媽叫沙龍媳婦(←媳婦請用閩南語發音),是隻大恐龍。
  
14  

  大恐龍會把探險隊隊員吃掉。(吃兩口再吐出來,嫌瘦或嫌油。)
  
15
  
  小芝心就哭著跑回來找我們了。幸好最後還是有看完。
  
  看完後又往深處走,好多恐龍可以拍照。
  
16
  
  為何小芝心的照片那麼少?請看龍捲風與恐龍合照。
  
17
  
  再看小芝心與恐龍合照。
  
18
  
  大家都瞭了吧!她一直吵著要去玩,抱怨我愛拍照。
  
19
  
  只好補充一下水份,繼續前進。
  
  
20
  
  好死不死給她看到這個溜滑梯。
  
  這個真的要排超級久的久,排到會瘋掉!我讓大芝心帶兩小去,我顧行李。顧到快睡著。大芝心帶兩小溜下來後,才跟我說6歲以下根本禁止溜,但那邊沒擺告示,加上工作人員也知道真的排隊排很久才會排上去,最後還是讓他們溜下來了。
  
  
21
  
  恰巧發現一對父女(應該吧),女兒比小芝心圓滾滾,爸爸又比大芝心精瘦,雙心家完敗!(被打)
  
22  
  
  這啥?水上籃球?
  
  天氣轉陰許久,這時正式下起大雷雨,我們只好往室內前進。
  
23
  
  剛好有鋼彈展唷。龍捲風很聰明知道自己遮點(誤),泳褲已經買最小了,還是一直掉。
  
24
  
  我沒看鋼彈,但這幾隻的外型我覺得還不錯。我合照的那隻好像是很珍貴的模型(?)
  
  
  
25
  
  逛完鋼彈還在下雨,只好去另一邊的打擊樂器展。
  
26
  
  風格超可愛!我好喜歡!
  
  
27
  
  隨意玩樂時間。
  
28
  
  鋼琴椅也好棒。
  
29  
  
  泰雅族的口簧琴,這裡有一到八簧,聽說全世界只有兩套呢。
  
  
  逛逛逛,逛了很久,還是一直下雨,真的有點煩膩,趁雨轉小回入口處。
  下雷雨的時候所有設施會停止運作,很掃興。
  
30
  
  反正下雨,那就繼續拍照。(喂)
  
  
  回入口處才發現,我們走錯方向了,兒童玩水池在另一邊!而且表演不中斷的舞台區也在另一邊!
  都已經傍晚了才發現兒童水池,真的很對不起兩小,另外,相機也在此時沒電,所以就全心陪小孩玩水。
  
  
  玩到戲水池收攤了,才到隔壁舞台區看表演。
  
31
  
  (硬是打開相機拍照,拍完又GG了。)
   
  
  待到天色都暗了,我們往羅東夜市出發。
  
  羅東夜市的第一攤卜肉真的好好吃喔!誰知他們三人趁我排隊買其他食物把卜肉秒殺了!我哭!我排好久的說!
  
  帶著小孩逛夜市真的很不方便,後來只好挑間沒什麼人的牛排店進去。(喂)
  
  
32
  
  小芝心已然昏迷,龍捲風這時還有電。
  
  然而又發生了悲劇,請看下一張照片。
  
33
  
  是的,這是龍捲風。
  
  他在牛排店喝太多紅茶吐得到處都是,累我跟服務人員收超久。又,行李裡還乾著的衣物就剩這套洋裝了,只好給他換上。在我跟服務人員收拾的時候,他覺得好玩還抓著裙子扇風。
  
  以後我一定要告訴他女友,他曾在羅東夜市『喝到吐、穿女裝、掀裙露鳥』
  
  
34
  
  因為坐車回三星真的太久,龍捲風也睡著了。
  
  
  話說我們坐的公車,好多站名都好有趣,貼給大家笑笑。(笑)  
  
35  
  
  坦白講這天有點不太開心,所以才拖這麼久po。
  去了三天,偏偏在戶外活動的時候下雷雨;帶兩小去玩水,居然沒先去兒童玩水池;兩小開心玩水時,相機居然沒電;好不容易逛逛夜市,龍捲風又大吐特吐……
  不過最後還是平安回到親戚家,我想這樣就很好了,下一篇宜蘭行DAY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