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22  
  本圖無意義。(喂) 
  
  1.
  今天去大芝心公司附近看醫生(女的,很漂亮),看完剛好11:57,想說找大芝心出來一起吃中餐,卻發現我忘了帶手機。
  厲害的是,醫院裡有公共電話,還是插卡投幣兩用,我身上剛好有5個1元銅板,就撥打大芝心的手機號碼。

  
  電話響了很久,我心想『萬一大芝心忘了帶手機怎麼辦』,畢竟大芝心可是『忘記帶手機』的慣犯(大芝心:忘記帶手機是犯什麼法),而我今天剛好也忘了帶手機,我可沒有背大芝心的辦公室電話啊!難道這就是咫尺天涯嗎!阿嗚,想要跟老公吃個午餐怎麼這麼難!(這位太太不是妳老公下班回家就能碰面了嗎)
  
  就在我腦內劇場上映3秒後,大芝心接了電話:「喂?」
  宅妻:「要不要一起吃飯?」
  然後我就被大芝心掛電話了。
  ——這對話比我腦內劇場上映的時間還短啊!
  
  宅妻火大起來重播一次:「你幹嘛掛我電話!我問你要不要一起吃飯啦!」
  大芝心:「喔,好啊。」 
  ——又答應得這麼迅速是怎麼回事?你剛剛是在做什麼事情很心虛嗎?
   
  吃飯時大芝心表示:「不明來電,女生的聲音,劈頭問我要不要吃飯,這不就是詐騙集團嗎?」 
   
  2. 
  小芝心說要上廁所,結果浴室傳出嘩啦啦的水聲,小芝心出來後兩手、袖子、衣服前擺上都是濕的。
  大芝心:「小芝心很可疑。」
  我:「根據種種蛛絲馬跡加上我的推理,應該是進去浴室玩水了。」
  大芝心:「不愧是大小姐,理解得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