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老二,難免會有一些悲哀的地方。
  小芝心剛出生時,晚上睡覺一點小哭聲,我立刻就驚醒,只差沒有從床上彈起來,呼吸稍微中斷,咳一下,我就擔心整夜。
  現在小芝心加上龍捲風,就算白天在我耳邊大吵大鬧,我也不見得會被吵到。(咳)
  昨天晚上睡覺時,我依稀聽到龍捲風的哭聲,然而恍恍惚惚,如在夢中,哎,怎麼睡著了都有龍捲風的哭聲當背景音樂咧?
  睡到今天快中午醒來,發現龍捲風不見了,大床上遍尋不著。
  ——兒子、兒子、你在哪裡?怎麼不見了!!!
  再仔細看,龍捲風趴在遙遠的地板上,手上還拿著他的彈跳水杯……
  可見他早上口渴想要喝水,然而媽媽百哭不醒(我好像有夢到他搖我,抓我的臉),於是他自力救濟跑下床找水,好不容易找到水杯,卻因為不會自己開彈跳杯,只能抓著杯子倒戈陣前,哭倒在巧拼上啊。(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