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小芝心:「爸爸下班回家推我出去玩!」
  母:「妳已經會走了,不用坐推車喔。」
  小芝心:「我不會走啊!我不會走耶!」邊說邊走。
  
  二、
  小芝心搬椅子到處玩,椅子撞到龍捲風,龍捲風手上的小饅頭飛出去。
  小芝心先發制人:「弟弟!為什麼不快點吃完!」
  
  三、
  很晚了兩隻還不睡。
  小芝心一直待在我旁邊看我用電腦,看到我按下關機後,火速跳下椅子,大喊:「弟弟!為什麼這麼晚了還不睡!快去睡!」
  然後轉頭跟我說:「媽媽,跟我睡!」(意思是抱著她睡)
  母:「我要餵弟弟ㄋㄟㄋㄟ。」
  小芝心做出結論:「弟弟都不睡啊!媽媽沒有餵ㄋㄟㄋㄟ,不能跟我一起睡,所以我沒有睡覺!」
  
  ps附贈一個不太政客又有一點政客的。因為龍捲風正是黏媽媽的時候,如果我只帶小芝心出門,把龍捲風留在家給大芝心照顧,龍捲風就會哇哇大哭。 
  剛剛我拎兩隻下去全家超商買東西,小芝心居然抱了顆球出門。
  母:「只是下去全家買東西,為什麼要帶球?」
  小芝心:「因為球會哭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