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小孩子剛會跟大人應答時最好笑,那就記一下。
  
  小芝心:「媽媽陪我玩陪我玩陪我玩陪我玩快點快點快點!」
  我趴在床上:「媽媽要休息一下。」
  小芝心:「不要休息了啦!快點來玩啦!」
  我渾身乏力耳膜欲裂:「媽媽休息一下錯了嗎?」
  小芝心:「錯了!妳不可以這樣!快來陪我玩!」
  
  她說要玩,我只好奉陪,就是繼續趴著呵她癢,而她明明就『躺』在我前面。
  小芝心:「不要癢不要癢!小芝心會跌倒啦!」
  
  後來她看我趴著不動,就繞到我身後。
  我是趴在床上,腳伸出床外懸空晾著,誰知道小芝心居然朝我的小腿肚坐下去,我趕忙用ㄍㄧㄣ的把小腿翹回來,千鈞一髮之際小芝心大叫:「媽媽不可以,危險啦!」(是妳危險!)
  
  小芝心很黏,我去廁所她也去,我去洗澡她也去,就坐在她的小馬桶上看我洗,並且問:「媽媽,妳為什麼脫光光?」
  我:「因為媽媽在洗澡。」
  早上,她異想天開問我:「媽媽,為什麼妳沒有脫光光?」
  我:「因為媽媽沒有在洗澡。」
  小芝心:「那小芝心為什麼沒有脫光光?」
  我:「因為妳沒有在洗澡。」
  小芝心:「那小芝心為什麼有穿衣服?」
  我不耐地回她:「如果妳不想穿可以把衣服脫掉。」
  小芝心聞言把身子一縮,用『妳很變態』的眼神看我:「小芝心不要脫衣服!」
  
  有道什麼人養什麼鳥,晚上我要出門,一時沒看見包包,順口問了小芝心:「妳有看到媽媽的包包嗎?」
  小芝心看了我一眼,轉過身去偷偷小聲說:「妳有託給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