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跟小芝心來說,線上有聲童書網的存在真是一大福音。
  之前我也說過,小芝心對我唸童書給她聽一點興趣也沒有,聽沒幾句就跑走了,我試過線上繪本網、線上說故事,但前者沒有聲音,後者沒有畫面,小芝心也是愛理不理。
  這次體驗了『布克聽聽』,真是超高興的!

 
book1.JPG
  
  
  布克聽聽從『Book Teller』音譯而來,意思是爸爸媽媽唸布克,小朋友聽聽故事。

 

book2.JPG
 
    點進去後發現有中語繪本跟英語繪本,這又替我解決了一大困擾,就是我英語發音不標準,無法唸英文繪本給小芝心聽,可是『布克聽聽』有英語繪本,解決了這個難題!
  
 
book3.JPG
  
  除了中文、英文之外,也另設兩種分類,一種是年齡,一種按內容,讓家長可以輕鬆替孩子找出適當的繪本。
  
  
book4.JPG

  如果使用上有疑難雜症,也可以到討論區發問,網管會回答使用者的疑問。
  最重要的是,很便宜!  
  月費只要149元,1個月30天,1天看1本,不到10元耶!


  台灣的布克聽聽網站於2010年1月開站,網址:www.bookteller.com.tw

  讓孩子輕鬆快樂看繪本、聽故事的好地方!只要有網路就可以聽,禮拜六日下雨沒地方去,也沒關係,就在家裏聽故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