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開心的,參加乖乖試吃活動,得到一箱乖乖耶!沒錯,一箱!
  打開來裡面有乖乖4包、空吧玉米棒45隻、乾脆點16包!

 
6666.JPG
  乖乖,這不用說,大家都吃過的!試吃口味是奶油椰子2包、五香椰子2包!
  其實我以前最愛吃的口味是橘色的包裝,不知道為什麼,長大就沒賣了,再來是奶油椰子,不過五香也不賴!長大後還有推出許多新口味,像草莓,其中我最愛的是巧克力!真的又香又好吃啊!
  奶油椰子吃起來,真的又香又有椰子味,5香的話,小芝心超愛的,幾乎都被她搶去吃了。
  照片左下角是製造成份跟營養標示,讓大家吃得開心也安心。

  
6673.JPG
  空吧玉米棒!
  有兩個口味!恰恰是玉米濃湯、嘟嘟是味付海苔!恰恰來了1盒15隻,嘟嘟有2盒30隻!台灣製造喔!
  這個玉米棒口味真的作很好耶!恰恰真的有玉米濃湯的味道,而且很濃!嘟嘟則是鹹鹹的,還有海苔香!(這樣說,我會不會被其他球迷打?)
  像這樣1隻,我本來擔心太大,小芝心吃不完,沒想到小芝心真的能喀掉1個,這樣超方便的!帶出門安撫小孩超好用的啦!

  
6671.JPG
  乾脆點!
  乾脆點各來1盒,1盒8包。
  辣熱狗超威的,有熱狗的FU耶!岩燒牛也是有牛排的味道,真不知道怎麼作出來的!
  乾脆點小小包的樣子,其實內容物不少,也是1包就可以打發小孩,優!
不過辣熱狗真的有一點辣,小芝心不太敢吃,所以就由我獨享啦,哈!
  
6689.JPG
  
 
  像這樣準備好一桌,就可以邊吃乖乖邊看電視啦,真開心!(如果疑似看到兩位球星,那是幻覺,沒有置入性行銷!真的,我沒有請大家多支持職棒!)
  
  啥,以為就這樣了嗎?這只是一篇炫耀文?對這是一篇炫耀文。
  當然要介紹好活動給大家啦!

  
6668.JPG
  看到沒有,有20萬可以拿耶!
  現在只要到 
http://www.kuai.com.tw/online/) 參加「乖乖塗鴉包塗鴉試作&乖乖online」網路活動,就有機會抱走獎金!
  當然還有加入「空吧小聯盟 
http://www.cornbar.com.tw 一起愛棒球活動!大獎等著我啦,喔齁齁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