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  
  這是客家文化主題公園系列沒錯,既然有10月的義民嘉年華、2月的元宵活動,來篇4月清明節的闖關活動當然也不算什麼囉!(咳)  
  
  清明節有連假但是在下雨ㄦ,反正也不能跑太遠我們就又去客家文化主題公園報到。我問小芝心要不要去ㄦ她拒絕我,我就自己帶龍捲風出門了,可是小芝心看到龍捲風帶回家的戰利品很羨慕,吵著也要去,所以隔天由大芝心帶小芝心參加活動。小芝心這種反反復復的行徑很惹怒我。(絕對不只這樁)
  敘述方便,我把兩天的照片並在一起PO啦。
  
  
01.jpg
  
  我們第一關跑去畫紙傘,可以看到龍捲風的『庫細』非常隨意。
  
02.jpg    
  成品也很藝術。
  
  小芝心就是看到龍捲風有畫紙傘,吵著也要玩闖關的。
  
03.jpg
  
  她平常不會畫這樣黑罵罵,龍捲風才會,她故意模仿龍捲風的風格,然後說自己畫的比弟弟好。
  可是小芝心黑只黑半邊,所以是龍捲風的比較好看。(無誤)
  
  
  
05.jpg    
  
  第二關是換客家裝,照相。
  
06.jpg  
  
  不知為何小芝心隔天去就只剩下紙板了。
  大概是一一著裝換裝真的很花時間吧。
  
07.jpg
  這挺有趣的。清明要拜拜,歌詞說:土地公、土地婆啊,我沒殺雞、沒殺鵝,只殺了乾扁扁像蝙蝠的鴨子、楊桃一樣大的豬,要不要吃就隨你囉,你不吃我也沒辦法。我本來想請你們喝酒吃田螺的啊,可是我忘了帶咩,這樣可以嗎?可不可以啦?(擲爻)
  
  
  
08.jpg  
  
  擲爻擲到允杯才過關。
  如果覺得小芝心的蛋糕裝style很特別,因為這天是大芝心帶她出門的,衣服也是由大芝心打理。
 
 
09.jpg  
  
  第四關是拼圖。
  
  全部完成後就可以去玩大迷宮。  
  
11.jpg  
  
  客家文化主題公園好歹也是在台北市,怎會這麼大啊(啪)
  
  就,有草坪空間可以架迷宮這樣,活動期間才有,過了就拆了。挺細心的,怕竹竿刺人,還包了花布。(笑)
  
12.jpg  
  
  它其實是問答迷宮,跟著正確答案走就可以了。
  有發手冊,不知道答案的人,查閱手冊就知道了。
  
13.jpg  
  不知道的人就亂走,小兔子會跟你打招呼。
  
  
14.jpg
  
  不會太難,也不會太小,對小孩來說很有趣。  
  
15.jpg
  
  陰雨天曬什麼菜……
  
16.jpg  
  
  龍捲風手上的獎品是前兩百名限定。客家撲滿,但我很怕它破,回家只能收起來。
  
17.jpg  
  
  然後這個是參加獎,很小的益智方塊。
  
  大概就這樣囉,我是為了那個迷宮去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