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770.jpg  
  這表情,是有這麼勉強嗎……(這是剛穿上制服,小孩還搞不懂要做什麼的時候的照片,活動開始後就high翻了,high到在門市裡狂奔……)
  
  感謝社團媽媽相揪,讓小芝心龍捲風可以參與全家「一日小店長」的活動,我們一共有19位小小孩參加(原訂20位),不得不說這裡場地大,「真.店長」的心臟更大,畢竟願意、能夠舉辦一日小店長活動的門市不多,當天來了很多人力支援,大概把能排班的都叫來了吧,實在感謝!這個活動免費,店長還送小孩一條牛奶巧菲斯跟一個動物包子,有沒有這麼好的事啊!我當場喊說我也要當小孩啊!
  
  如果想參加一日小店長活動的人可以到住家附近的超商詢問,至於這是什麼門市就別問我了(爆)
  
  門市內可以照相的區域為用餐區、結帳區,除此之外任何會拍到商品的區域都是禁止照相的,當然我們拍的時候或多或少不小心會拍到一點,畢竟小孩真的很大一團,沒辦法乖乖擠在安全區,但那些照片就不宜外傳囉。(坦白講也只是拍到商品而已,想看的話自己到家裡附近的全家看←誰要啊)也因此這篇的照片會少一點啦,哇哈哈!(這才是妳的重點吧)
  
  一日小店長的活動為:補貨(我們這天是補泡麵,一人補一碗)、搬貨(搬動4箱輕的東西,如王子麵,需疊好)、補飲料(冷凍庫好清涼)、結帳。
  
  
DSCN5788.jpg  
  
  活動看起來很少,對小孩說已經足夠,更別說當天有那麼多小孩,光是替小孩穿制服就穿了很久。(笑)
  
  只有結帳區可以照相,就讓我們跳一下來看結帳吧。
  

DSCN5797.jpg  
  認真刷條碼的龍捲風。
  
  顧客就是媽媽(或,如果有登場的爸爸),注意,媽媽拿去結帳的物品就是活動中唯一要付錢的東西,店員請大家挑選簡便的一項物品,讓小店長好結帳。
  
DSCN5798.jpg
  教導如何使用收銀機。以後想搶劫而收銀機還沒改版的話可以用到嗎
  
  
DSCN5802.jpg  
  發票很重要,一定要給客人喔!
  
  
DSCN5803.jpg  
  但你是這種態度嗎龍捲風!我要客訴你!!你媽怎麼教的!!
  
DSCN5808.jpg  
  這什麼手勢……
  
  拍完這張就進入攝影模式,所以沒有流程分解照。(沒人想看吧)
  
  
DSCN5874.jpg  
  結帳完就在那邊喝養樂多的店長……
  
  很多小店長指定要客人結帳這個或結帳那個(當然,就是小店長喜歡吃的東西),下了櫃台立刻衝出來跟客人要過去吃喝,一日小店長真是爽缺中的爽缺啊!(並沒有缺)
  
DSCN5889.jpg  
  最後會到門市外面大合照。
  
  
DSCN5910.jpg  
  領薪水囉!可愛的動物包!有吃有喝,超開心!
  
  
  以下為表情so奇妙不po對不起小玉爸(誰)的照片三張。
  
DSCN5821.jpg
  
  雖然龍捲風糊了但你們在做什麼呢。
  
DSCN5863.jpg
  
  很high的姐弟。
  
DSCN5869.jpg  
  
  ……雙心世家?(哞~~~)
  
  
  最後要特別感謝yo媽,活動結束後讓大家有地方續攤,小孩子有玩伴整個就是high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