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9271_73135242.jpg    
  
  這裡是沒圖沒真相特區!
 
  昨晚我風塵僕僕帶著兩隻小的回到南投,拎著一堆行李,行李裡有相機、有相機的充電電池、有相機的充電電池的充電器、有小筆電(跟滑鼠)、有無線網卡,很開心地以為可以在娘家大拍特拍、文章大PO特PO趕進度……結果我忘了帶相機傳輸線。  
  就這樣,我拍了照,但是都在相機裡。(還以為龍捲風那顆已經長出頭髮的七分頭可以亮相了!)
  
  最近早上天氣熱,下午又開始下雨。
  下午四點,我看雨勢暫歇,帶兩隻小的去隔壁廣場走走。
  娘家有大推車,一次可以塞兩隻瘦小的孩子進去。(我哥的孩子,1Y1M,12公斤半。小芝心,3Y8M,11公斤半。龍捲風,1Y7M,8公斤半。)
  雖是2011年了,鄉下果然很可怕(喂),我步出家門後手機響了(我沒帶出門),我媽追出來門口叫我,但是我已經走遠,這時剛好路過的阿伯就幫我媽接力叫,一邊騎車衝過來一邊叫,叫到我轉頭為止。
  
  推到廣場後小芝心居然拒絕下來走,要坐車逛大街,而龍捲風則是迫不及待要衝,於是跌倒了。爬起來後膝蓋小擦傷,額頭小腫。繞了廣場半圈,龍捲風跌倒了第二次。沒多久之後跌倒了第三次,終於拒走。兩隻都不肯走,我就推回家,這時才發現大勢不妙……
  三個人都被蚊子叮了。
  小芝心臉上一個,手上兩個,腳上四個。
  龍捲風臉上兩個,腳上四個。
  我手腳共四個。
  每個包都有10元硬幣那麼大!
  而我帶了一大堆的拍照家私,沒帶蚊蟲藥。(默)
  
  回到家發現我媽出門了,我沒有鑰匙可以開門。
  此時小芝心發揮了意想不到的瓊瑤天份……
  
  小芝心(帶哭腔):「我被蚊子咬了,咬了好多好多包,咬到受不了了,我要擦藥,可是媽媽沒有帶藥,外婆出去了,舅舅也出去了,沒有人理我們,嗚嗚……」(這種天份到底哪來的啊/掀桌/而且她一直講一直講,講到我媽回來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eartsf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